专栏名称:新西兰熊孩子
作者: 新西兰熊孩子
简介: 新西兰熊孩子,倡导放养式轻松育儿的亲子公众号,分享在新西兰养娃的那些事儿。主理人之爸爸大狗熊,还没红过就已经过气的“网红”,靠晒娃怒刷存在感的奶爸一枚;妈妈鲁鲁,前报社女编辑,现全职妈妈+新媒体创作人,每天忙于与娃的吃喝拉撒打交道;宝宝Molly,出生在新西兰的快乐宝宝,喜欢对陌生人说“Hi”,喜爱冒险的魔羯座一枚。

奶爸时间 | 宅父母如何养出一个野孩子?

发布时间:2018-12-11 09:04:22
分享到:

美国小孩平均每天在户外的时间是4-7分钟,而面对屏幕的时间却有7个小时!孩子越来越“宅”不是中国人的专利,而是全世界家长都面对的难题。

1.jpg

户外活动不只能让小孩玩得开心,对于他们的认知能力、学习能力、社交能力都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还可以减少霸凌,更不用说对于身体发育的帮助了。问题是:家长如果自己就是天天沉迷网络的宅人,怎么能养出一个喜欢户外活动的野孩子呢?大狗熊最近读了美国PBS电视主持人的育儿书籍 How to Raise a Wild Child,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和你分享一下哈!

2.jpg
深刻意识到了电视和数字设备对于孩子的影响之后,
主持人 Scott 写了这本畅销西方的育儿书

户外并不只是那些周末开车几小时才能到达的露营地,在这本书里,作者 Scott Sampson 提到,父母其实有三种户外环境可以选择:野外环境、附近环境和科技环境。

第一种可以每月选一个周末前往,第二种其实就像我们上期视频里录制的鸭子湖公园,是在你身边可以找到的小型自然环境。第三种呢,就是人造的,家以外的环境,比如博物馆、展览馆等。

合理安排孩子接触这三种户外环境,哪怕你是居住在大城市里,也可以让孩子不那么宅!

 

QQ截图2018111211043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