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布里斯班初印象——不小心多看了你几眼,就爱上了!

发布时间:2017-11-09 10:19:27
分享到:

开场白---哈哈哈,这次不带娃!带闺蜜!

是的,由于临时出差的缘由,被安排在Brisbane两晚,这也是我自从当了妈后,第一次不带娃出来野,出发前想想,就已经醉的不行了拉上闺蜜,开始浪!

等等,开始前先简单说说咱这行程!

12月4日 睡到自然醒,下午的飞机,从
奥克兰起飞到布村基本已经可以吃晚饭了,晚饭后自由活动!
12月5日 白天时间不属于我!不属于我!不属于我!嗯,你没看错,我只能在夜里浪!
12月6日 直接带上行李 去Ballina开会然后飞悉尼
离开布村!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我对布村所有的印象,就在两个晚上建立起来的,呃...不对,还有一个早上----因为布村的太阳实在起的太!早!了!

---------------------

好了,我们正式开始!


这是✈️!不过不是我们的大溪地!一个奢侈的法属外岛!想混进去,无奈被大蜜蜜揪住,被敲醒了!还是上了布里斯班的飞机!

奥克兰
起飞,大约三个多小时,就到了布村!行李都没过机器,取完就这么出镜了!按照我大蜜蜜说的,澳洲就是个你说什么我都信的国家!你入境卡写了没带违禁品,那你直接走不就完了!嗯,好吧,我走!

然后呢?去酒店?怎么去?
由于临时决定的出差计划,什么鬼攻略都没做,没事,我们靠问的!虽然英语蹩脚,但也够用。
找了机场的info center问了便知。布村Airport Transfer可以搭乘Con-X-ion,直接door2door!好的,买票,指定点上车!然后我们就硬生生被框了2小时,明明到酒店不算太远啊,各种兜兜转转,(因为要送每个客人到自己的酒店)。好死不死我们住的Stamford Hotel是最后一个到的,早知道如此还不如打Taxi了!

到酒店办完手续已经是7点多了!饿的不行了,问了酒店大堂的小帅哥(是的,我们真的一路都靠问!)说Queen St主街上应该有吃的,给了我们一张地图我们就杀出去了!约莫走了15分钟就到了。
吃的?不知道。不过大蜜蜜作为曾经Coco Chanel的Sales看到香奈尔的店已经激动不行了!我们纽村来的妹子是有多土!


然后呢?然后就一路各种自拍!全程拍照就靠我新入的iphone7 plus!还没带自拍杆!


由于临近圣诞,主街上圣诞气息浓厚,虽然很多店都已经关门了,但是还是很多人在路上自嗨!比如我俩!




圣诞橱窗也布置的很有味道!
等下,我们是来干嘛的?吃饭!于是直奔主题,找到一家
韩国店,不知道好不好吃,直接杀进去了!我点了杯啤酒,自我陶醉下!


饭后,就在附近的广场闲逛,讲真的,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我们去的这广场叫什么?这建筑是什么?反正就是一顿乱拍!




布村湿度很高,温度也很高,一下飞机,就给人一种闷热的感觉,这晚上来点小风,吹得人还挺舒服!看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往回走!由于大蜜蜜喜欢小抽几口,这里顺便插播一条布村的规定,卖烟的老板说的,布村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抽烟的,只有指定的一些地方可以抽,更不能随地乱扔烟头,不然要吃罚单的!(这跟悉尼差很多,悉尼街上经常都可以看见满地的烟头)

路过一个不知名的拱廊,冲进去,再补一张图!


就这样,回到酒店洗洗睡了。一天,确切说是一晚结束可能也是由于时差问题,比奥克兰慢了三个小时,11点多就困的不行不行了!


第二天,估计也是因为时差的原因,早早就被屎憋醒了,我真的是想睡到自然醒的。然后,好死不死,我好奇的拉开窗帘,想看看窗外现在是个怎样的景致,夜景美吗?结果,差点被照瞎了眼!


大哥,这才刚刚4点啊!凌晨4点啊!凌晨4点啊!凌晨4点啊!后来,想到昆士兰州是澳洲唯一一个没有夏时令的州,当地人习惯早起早上班早收工!但是,我!不!习!惯!啊!于是,我就失眠了!

在床上无聊的刷着朋友圈,突然发现大蜜蜜也醒了。估计心里跟我一样,一万只那什么马在心里奔驰着....都不睡了,那搞点什么活动?stamford挨着Botanic Garden,不如去植物园散散步吧。于是就这么对了一个早上若干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布村的植物园跟其他地方的不同,更像是个步道!有很多晨跑的,骑单车的,在那锻炼身体。真的很多!这个城市是多爱健康啊!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出了植物园的范围,看到很多用于出租的自行车,(这在布村真的很多,当地人是有多爱自行车)本想也租一辆骑骑,不过好像是自助的,我们也没头盔啊,于是这念想直接夭折在萌芽状态!

沿着马路,我们上了一座只有自行车和行人才能走的桥,貌似直接通到南岸公园,在桥上你可以看到早上8点的Brisbane River。


是的,已经是艳阳高照了!我们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原路返回了。回酒店准备上午的会议!

折腾了大半天,工作结束!今天我们就准备从早上的那座桥走到South Bank Park!

传说在South Bank Park,有很多冰激凌店,于是我们就找了一家坐下了。店员问我要什么size的?我看了眼说regular的吧,她指了指regular的杯子给我看,我说这也太 mini了吧,那我要换large的。她说好,于是我和蜜蜜就等来了large的冰激凌!



我和蜜蜜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被布村的实惠惊呆了!原以为也就杯子里放个球,奥克兰都这样!结果人家是满满一大杯!还是Large的杯!嗯,布村真是个实惠的地方!味道确实不错,不过吃完也不用吃饭了!

然后我们就沿着河边继续走!走啊走!走啊走!忽然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我万万没想到市政府会在这湖边给市民造了个人造沙滩,大大小小造了三四个泳池,旁边还有足够的更衣室!而且最主要的是--全部免费!word天啊!我为什么没带游泳衣?为什么没人叫我要带游泳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于是在一系列的为什么里,我们来到了摩天轮
脚下!



好像是20刀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坐了多少圈,她就是没停下!也不知道转了多少圈,她最后停下了!反正,我要表达的就是,这20大洋,不贵!挺实惠,挺良心的!

这时候我俩觉得该吃晚饭了,听姐妹儿说这附近有家
土耳其菜不错,在旧火车站附近。那么旧火车站又在哪儿呢?刚好身后一个洋人帅小伙,挺幽默的,我们就问了他,他一顿乱指,go straight and turn left,...and turn right,...and turn right....好吧,我们还是自己走吧!

我们朝着他说的大致方向过去,看到一家餐厅人很多,写着Turkish 叉叉叉!我们也不知道说的是不是这家,告诉我们的那位姐妹儿她也没告诉我们名字啊!想想也是醉了!管他的,饿了就要吃饭!于是找了个位置就坐下了!我要了个羊排!素食的大蜜蜜要了个沙拉
bread,并一再问点餐的那bread有多大份?点餐的小哥用手比了下,这么大,看看小哥比的手势,差不多一人份,嗯,就它了!结果送上来又是 老大一份!


我的羊排还是比较诱人的,味道相当可以!吃了剩下一根才想起来拍照!这时,我老同学给我电话,从朋友圈上得知我来了布村,执意要见一面,带我去兜兜!


初中毕业后就没见到了,心里也是暖暖的,有朋友有同学真好!于是饭后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又多了一条路线,袋鼠角!也是布村景点之一!


从袋鼠角看布里斯班的CBD,夜景很美!
呆了一会,聊了聊差不多不到10点,我同学就开车把我们送回酒店了!

第三天,早上,由于我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手也不犯贱了!于是睡到8点才起来,可能因为前一天起太早太缺觉也有一定关系!收拾好后,下楼吃了早餐,Stamford的自助早餐还是不错的,而且景色很好,正对着Story Bridge!




吃完早餐,我们就拖着行李去Ballina了,在Ballina呆半天,晚上直接飞悉尼,在悉尼睡一晚就回奥克兰了!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布里斯班的旅程,下一段,悉尼,我来啦!是的,这是完全自由活动的一个城市!感谢组织没安排!作为第二次到悉尼的我,准备今夜无眠!哈哈哈!最后附上几张我们在悉尼
自嗨的照片作为结束!






对了,差点忘了总结!
我对
布里斯班的印象就是,当你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你不会爱上;但是当你多看她几眼,你就会慢慢爱上的这么个城市!很阳光,很健康,很实惠,很积极向上的一个城市!

布村,再见,有机会再来看你!我会想你的!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