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拖着孩子去旅行丨南澳9日野地行(四)梦幻秘境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4:31
分享到:

1.jpg

DAY 3: 本来是打算安排在后面的另一个粉湖行程,因为前一天的小失望,让我早早的提到了第三天,看天气,未来几天都是大晴天,就怕越往后湖水干涸的可能性越大,毕竟Lake Bumbunga已经干了。

于是今天一大早吃过早饭我们就驱车赶往阿德莱德东南方向的一个小粉湖,靠近Lake Albert的地方,Princes Highway旁,快到的时候会有个温馨提示pink lake的路牌。

对于这个规模不大点的小粉湖本没有抱多大的期望,结果却被惊艳到了,毕竟是第一次见有水的粉湖,那一刻,我的真实心情就是------卧艹!!!!其他着实无法用更多的词来形容了…看图,看图,看图!

这才是我想要的粉色秘境!这一上午,我感觉这一趟南澳之行已经值回票价了!!!湖水随着阳光照射的角度变化,色彩会不断变换,有时候这一片异常粉嫩,有时候粉色会转移到另一个方向,有时候成片的盐湖会呈现出大面积的粉,这天越到中午越发粉嫩…简直了,用无人机可以看出她和周围色彩呈现出巨大的反差,格外炫目!完全不需要修图的色彩。我觉得今天自己是人品大爆发了!此刻此景,美得窒息!

就这不大点的地方,废了我无数快门,最后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提醒下小伙伴出发前车后备箱准备好足够的水,主要用来冲脚…从盐湖上来,水分蒸发后满脚都是盐,我们挨个洗了脚才上车走人。

如果有时间,还可以继续往Meningie方向开,前往Coorong国家公园,不过我看了几篇攻略,再考虑到时间,还是决定放弃这段行程,下午直接返程拐去Hahndorf德国村,在镇上著名的Hahndorf Inn享用了午餐。

用完餐之后悠闲的在小镇上闲晃,小镇的建筑风格有点新西兰南岛Arrow Town的味道,也是个适合拍照的地方。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