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拖着孩子去旅行丨南澳9日野地行(五)两个小镇

发布时间:2018-11-16 08:31:39
分享到:

DAY 4:这一天退了房,准备前往袋鼠岛。袋鼠岛也是南澳洲重要的景点之一!

在我这次的行程里,期待程度仅次于粉湖。

去袋鼠岛必须要开往南部距离阿德莱德市区1小时45分左右车程的Cape Jervis轮渡坐船过去(有钱坐飞机去的除外),大部分人都是选择45min左右的海上轮渡,建议提前上官网 https://www.sealink.com.au/买好船票,以免现场订不到票耽误了之后的行程。而且坐轮渡也需要至少提前半小时check in,check in以后就不要到处乱跑了(我从袋鼠岛回来的时候,就因为这个差点没赶上船)。

我定的是下午3点的轮渡,上午去了离Cape Jervis码头不远的小镇维克多港。维克多港是南澳的一个旅游小镇,离袋鼠岛比较近,也是很多人前往袋鼠岛的中转站。

维克多港有一个特色玩意儿,就是马拉车!已有1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极少数以马来拉轨道车的交通运输工具。早期轨道车是没有动力的,单纯靠马来做动力;但是现在作为观光项目,轨道车自身是有动力系统的,所以马也不用那么累了,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半小时一班,往返于维克多港和花岗岩岛之间的大桥上,单程只需要7刀,往返不过9刀,直接在站台等待司机来,直接向司机买票上车即可。值得体验一下!

中午在维克多港的金拱门简单的用了午膳,便前往Cape Jervis了,(Cape Jervis附近没有什么能吃饭的地儿,咖啡馆除外,所以建议在维克多港吃饱后再上路)

到了Cape Jervis码头Check in好了以后,会安排乘客和司机从不同的通道上船,司机要提前回到车上,等待开车上船,会有专门的人指挥,为了节省空间安排更多的车辆上船,车与车之间挨得特别近,停好车后从专门的司机通道上到乘客舱。快靠岸时候广播也会提醒所有司机提前回到车上,等待下船。

下船之后,接上了我家的一老两小,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袋鼠岛之旅。刚上岛的公路就很与众不同。

一路开往Kingscote,,据说在Kingscote码头,有一位叫John的老人每天下午五点都会准时在那里喂鹈鹕,二十多年里他只缺席了4天,每年的圣诞节也几乎不例外。

由于每天坚持在这里喂,所以鹈鹕们每天下午5点都会准时聚集在这里等候。而这一天,我在码头晃悠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老人,只有等待着的鹈鹕。

我问了一个刚钓完鱼的当地人,他也不清楚,他说以往老人都会来,不知道什么情况…于是只能遗憾的离去,在附近的一家叫Kangaroo Island Fresh Seafood的小店解决了晚餐,就回酒店了。提一下,这家海鲜店,这家有生蚝龙虾等等,价格非常实惠,尤其生蚝,很新鲜,一打不到20刀的价格!!!我们一口气干掉了两打!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