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拖着孩子去旅行丨南澳9日野地行(八)悠闲一日

发布时间:2018-11-26 08:45:56
分享到:

DAY 7:这天,我们赶下午2:30的船回Cape Jervis,终于能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Penneshaw码头的路上一路走走拍拍,拐去了Clifford’s蜂场和位于American River小镇的The Oyster Farm Shop,逛吃逛吃就到了下午了,在码头办理了check in手续,看还有时间又跑到码头附近的海滩放了无人机,Penneshaw海滩今天的海水蓝的特别美。

也正因此,差点误了船,我快两点半回到码头的时候,还晃晃悠悠的,直到船甲板舱门关上,才反应过来,擦,这好像是我的船…这时候正好看到我家一老两小从另一个通道上了船,这才开始有点急,赶紧跑去check in柜台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让我赶紧回到车上,他让船甲板舱门再打开…这时候我心里就在想,万一船走了,我落下了…那也只能等下一班了,就是我家那一老两小估计得在对岸等我一阵子了…好在电话和钱包都在我身上…倒也不怕…想着想着这时候舱门缓缓放下来了…好吧,我好赖赶上了!

工作人员在此提醒我,check in以后不要离开,必须在车上等着…我屡屡点头,道了歉便上船了。

因为是最后上的船,下船时候,也是第一辆出来…倒也不错。自我安慰下…

今天没有额外的行程安排,从码头回阿德莱德路上直接拐去吃了晚餐就回酒店休息了。

这里推荐一下,一家位于阿德莱德南边的名叫Wok Magic的华人餐馆,地址在150B King William rd,Hyde Park. 味道很不错,餐具孩子特别喜欢,感觉在过家家…我们有两天都在在这家解决的晚餐。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