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拖着孩子去旅行丨南澳9日野地行(九)拥抱萌物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8:30
分享到:

 DAY 8:来Adelaide怎么能不抱抱我们可爱的考拉宝宝呢?

在袋鼠岛上太多景点,就没有去岛上的动物园,来了阿德莱德东北方向的Gorge Wildlife Park,通过对比之后我们之所以选择这家,是因为这家动物种类比较多,门票还特别便宜,最重要的是抱!考!拉!还!免!费!

而且随便你拍照…以往抱考拉都是作为收费项目,连照片都要花钱买…这家简直就是业界良心,考拉巨大只,特别有精神,随便你拍多少张,手机拍,相机拍,各种拍,你觉得满意了把考拉还给工作人员就好…不过后面一大堆人排队等着,当然你也不好意思拍太久…

这里抱考拉是有三个时间段的,上网查好时间过去。1米3以下的小盆友是不可以自己抱考拉拍照的,这个跟其他动物园差不多。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位置有点偏,山路18弯,不是特别好开。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品种的袋鼠,可以买食物喂它们(一包2.5刀很便宜)孩子特别喜欢。
 

从动物园出来,我们今天一下午就跑在Rundle Mall那片,逛街,各种买买买就在今天了!

虽然阿德莱德不大点,但各种牌子还是比纽村丰富很多,没办法我们大农村出来的孩子,看什么地方都觉得是大城市!!!

Rundle Mall的步行街上有几只标志性的小猪雕像还是很有意思的。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