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南太平洋上的天堂秘境-库克群岛(二)环岛巴士游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0:07
分享到:

DAY 2

第二天,刚好是周六,每周一次的PunangaNui Market周六上午的集市,是必须要打卡的。早上7点左右开始,下午1点左右收摊。这是首都阿瓦鲁阿最热闹的时候,也是购买纪念品的最好地点。

每个酒店门口都是BUS站,有的有站牌,有的什么也没有,招手即停。选择乘坐“大黄”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体验-----环岛巴士游(仅需花费8刀就可环岛一圈,喷涂成黄色的老式巴士分顺时针和逆时针两条线路运行,每小时一趟,还算准时,站点覆盖了全岛所有值得一看的景点,环岛一圈仅需八刀,别有一番味道)我们买了10次卡,30刀,可以几个人共用,我和我老公这一天下来也才用了8次。就是需要看好时间。可以参考网站:http://www.busaboutraro.com/

1.jpg

2.jpg

3.jpg

4.jpg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租车或者Scooter,不过来这岛国就是发呆玩水的,如果停留时间不长,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必要。

在等待BUS的时候,可以在海边随意感受下这遍地海参的清澈海水~不过一定记得穿好拖鞋,礁石比较多,扎脚!

5.jpg

6.jpg

7.jpg

到了市集,被眼前的繁华惊到了,感觉全岛的人貌似都在这儿了~上百个色彩缤纷花花绿绿的小摊把这里塞的满满当当,摆满了新鲜的水果的地摊,冒着炊烟的传统美食小摊,挂着巨大金枪鱼的小屋,用汽车改造的流动咖啡屋前排着长队,到处都是美丽波利尼西亚的传统艺术品,还有一些古老得让人着迷的物件,琳琅满目千奇百怪。还有当地的黑珍珠,算是库克群岛的特产了吧,有兴趣的可以在市集上买(至于真的假的,请不要问我,完全不懂,我向来没有买旅游纪念品的习惯,我只喜欢带照片回家。)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从市集出来,我们便乘车前往主岛上最负盛名的海滩MuriBeach。美不美,请看图!

16.jpg

17.jpg

一只误入镜头的狗!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在这样海边发呆大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住在附近,这片海域浮潜,站立板,kayaking,都是相当不错的。

除了MuriBeach,位于东南部的TitikavekaBeach也是主岛上最好的浮潜点之一,附近也有好几家餐厅,玩累了可以在这里吃点东西。另外还可以参加CaptainTama’s Lagoon Cruizes到对岸的Koromiri小岛观光。

22.jpg

23.jpg

我们就这样乘坐bus,几个海滩下车打卡,最后环岛一圈回到酒店。当晚我们参加了TeVara Nui Village Culture Show,详见http://www.tevaranui.co.ck/,先是参观当地民俗,然后看歌舞表演吃自助餐。岛民的舞蹈甩新西兰毛利好几条街~自助晚餐也相当不错,推荐。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