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走吧,梦想!
作者: Gina在路上
简介: 我,是一个离开了梦想,就无法将生活顺利进行下去的人。和很多人一样,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作为一枚极其酷爱旅行的妹子,虽然没有别人那种不去会死、奋不顾身独自用七年单车环球旅行的魄力,也没有别人那种睡81个沙发穷游旅行的胆量,但是我依然执着的朝着梦想,循规蹈矩的走着。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天维论坛ID:gina3444

南太平洋上的天堂秘境-库克群岛(三)天堂小岛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8:21
分享到:

DAY3

第三天早上用完早餐,整理好行李,闲来荡荡秋千,撸撸猫,然后到点就被送往Raro机场,准备飞Aitutaki。

1.jpg

2.jpg

3.jpg

4.jpg

距离天堂还需要再飞一程,不看证件、不用安检、问了下名字,就给登机牌,这登机牌用料也是很省。

对了,另外提醒下,往爱图塔基的飞机是一排只有三个座位的小飞机,所以基本3kg以下的行李都需要托运。我那个7kg的随机箱不是相机就是无人机,所以特地交代了机场工作人员,贴好了“易碎”标志。

然后上了飞机,接下来的,才是库克群岛最为精华的部分。

5.jpg

6.jpg

7.jpg

8.jpg

到了爱图塔基,机场很小,行李传送带都省了,都在机场门口从拖车上自取。

然后一样报酒店名字,送花环,这回我们订的是鼎鼎大名的坐落于私人小岛上的AitutakiLagoon Resort & Spa,所以呢,还加送一人一个椰子!

9.jpg

10.jpg

到了酒店,瞬间被眼前的景色震惊了!海岸不远初就是一片沙洲,海水被鲜明的分成了两种颜色。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在这样的岛上,散散步,玩玩kayaki,站立板都十分惬意。小岛上所有的水上娱乐设备都是免费提供的。不过在岛边不适合玩浮潜。水的颜色实在是太蓝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偶遇一只蓝色海星!

23.jpg

我们午餐晚饭都是在岛上吃的。价钱非常合理,味道也很赞,我这个标准中国胃都表示这岛上的餐食很给力!

24.jpg

25.jpg

26.jpg

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房间的这个露天淋浴,晚上一边洗澡一边看星星也是不错,要知道小岛的星空也是很美的!

27.jpg

28.jpg

黑压压的,还第一次尝试了光绘,是的,这只蝴蝶就是我老公!

29.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