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海在南半球
作者: 海在南半球
简介: 曾经的美食旅游编辑,四处寻觅美味佳酿正是人生志向;机缘巧合来到南半球,美食事业旅游热忱早已深植入心,吃喝玩乐的脚步一直不停。

美味不待机 新西兰国内机场吃喝指南

发布时间:2018-01-18 14:44:34
分享到:

来新西兰旅行,免不了搭乘几段国内航班,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三大机场正是中国旅客频繁出入的门户机场。也许你会感觉新西兰内陆机场有些过于娇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任何一处国内机场候机,喝上一杯醇香的Flat white甚至是新西兰本土的精酿啤酒都轻而易举。

奥克兰

一楼到达区的餐饮已经琳琅满目。连锁店Wishbone提供各种口味的三明治、有机沙拉、综合果蔬饮品,适宜冷餐轻食。培根鸡蛋、金枪鱼最贴合中国客人的胃;

想要饱腹又不太愿意冷食,熟悉的麦当劳里可以吃到新西兰食材烹制的汉堡热食,连薯条都会好吃几分呢;当然也有Hayama提供亚洲口味的寿司、面食,对于年纪偏大的客人,尤其是从国际航班转乘国内航班的候机时间里,吃上一口热汤面格外亲切;小朋友自然会愿意去到Dunking Donuts吃一个香甜诱人的甜甜圈。


商旅客人则推荐去到Flyaway Cafe Bar外带一杯香醇的Long Black或是拿铁,佐一份面包甜点;二楼候机区的Shaky Isles Coffee&Bar很适合坐下来独立安稳地吃个早午餐。这里的美味选择更丰富。牛角包、法式三明治、乡村咸派Quiche以及新西兰国民级美味Pie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如果你候机时间较长,那么一楼的Bach Alehouse绝对是好吃好喝的最佳选择。乡村风格的内饰让客人在走进的瞬间立即放松下来,点一杯新西兰鲜酿啤酒或是马尔堡长相思白葡萄酒,来一份分量介于前菜与主菜之间的佐酒菜式,再来一份薯条配菜。吃得饱足幸福,转机的时间变成了美味探索的绝好体验。

基督城

国内与国际机场无缝连接,使得二楼候机区的餐饮格外集中且合理分类。基督城机场的美味选择,合理更合味。


商务人士想喝一杯新西兰特色咖啡配面包甜点,Number Eight与它对面的Underground都是绝佳选择,前者种类颇多建议坐下来慢慢喝一杯,后者更适合打包外带;Healthy Habits与Wishbone则提供全天候的健康饮食,三明治、沙拉、墨西哥卷饼还有各种无麦麸健康蔬食——乘坐国内航班的优势就是你可以任性地把各种美味带上飞机享用。

带孩子出行的家庭大都选择快餐Burger King,便捷也美味;亚洲胃则可以直接去到Sakura点单寿司或日式米饭,Noodle提供客人自选的汤料搭配,你可以选择一份贴合自己喜好的面食吃得更对味;

等候的时间超过两小时,不要紧。去到Trattoria Milano意大利餐厅点一份美味的披萨或意面,配上新西兰本地自酿啤酒或是葡萄酒慢慢享受候机时光;Mac’s Brewery旗下的South Bar&Cafe则是新西兰本地品牌,提供薯角、披萨、鱿鱼圈、烤鸡翅各类小食,羊肉、鸡肉、素食汉堡;主菜的选择都是新西兰特色口味:炸鱼薯条、海鲜汤、泰式绿咖喱鸡肉佐米饭……别忘记一定喝一杯品牌自己的精酿啤酒,白啤、Lager、Pilsner、艾尔淡啤、琥珀艾尔啤酒,女士不妨一试苹果酿造的Cider,像当地人那样喝得不动声色。



皇后镇

除了无与伦比的风景外,皇后镇机场的美味也自有其道,毫不逊色。

坦白而言,这个机场是我最爱的国内机场。紧凑、精致、各类设施都触手可及。全程覆盖的免费WiFi毫无时限,书店特产礼品店户外用品店糖果店新西兰手信店一一不落。最讨喜最受客人青睐的,无疑是全幅落地窗外的卓越山脉——《魔戒》里的奇幻背景,竟然陪伴着候机的心情,美哉妙哉。

毫无疑问,坐拥这片美景的Airspresso 餐厅具备的优势得天独厚。谁叫人家占据了最佳地理位置呢?全天候的美味食堂,提供从早餐到正餐的各种美味,奶酪卷、法式咸派、当日现做的蔬菜沙拉、鹰嘴豆沙拉、牛角包还有令人爱不释口的奶油甜甜圈、椰丝莱明顿蛋糕……站在柜台前点单的确是件难以取舍的决定。或者挑一处心仪的角落坐下,菜单上的美味从当日蔬菜汤,班尼迪克蛋,到炸鳕鱼佐薯条、意面、英式三明治都是主厨为飞机客们特别定制的美食。Airspresso所有的咖啡都是Double Shot的上乘品质,油脂饱满,香气十足;还不过瘾,点一杯中奥塔哥的葡萄酒,带着微醺的心情坐上飞机,也是难得的体验。

如果对甜品不够满意,转角处的Patagonia Cafe提供绝对正宗的巧克力、冰淇淋及轻食轻饮。熟悉的人都知道,位于皇后镇中心的这家Cafe将醇正滋味也延伸到机场,你还可以打包一份作为新西兰的美味手信带回——新西兰赐予的鲜美回忆,你不想错过。

关注我们 | 了解新西兰旅行生活的新鲜资讯

获取全球旅行目的地的独家推荐

微信ID: 享趣新西兰| gofornz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