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龍婆活著
作者: Cathay龍婆
简介: 一个在加拿大奋斗了8年,在美国闲置了8年,现定居新西兰追求自我的中国女人。 不争论,不辩解,不过分坚持。只相信:人必须按自己想要的方式活着,只因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返新隔离记(完)在隔离酒店里生活的最后一天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5:26
分享到:

2020年8月26日,是我们在隔离酒店的最后一天。

我们整理好房间,护士来给我们测完体温签署了健康表格,最后新西兰空军的一名军官检查完我们的护照和健康登记表之后,我们就被放行了。

经过14日的隔离,我们终于可以走出酒店呼吸新鲜空气啦!回家咯!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完)回目录:返新隔离记

 1.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