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sian Professionals
作者: 美婧教练
简介: 我协助新西兰华人的事业和人生发展。客户通过和我的合作,获得更大的成功也对自己的人生更为满意。我致力于提升海外中国人的影响力。我目前是国际教练协会ICF会员「会员号:009339668」,联合国科教⽂全球专家十五年国际合作以及海外生活经历是我服务客户的基础。我曾经负责英国文化协会新西兰和⾹港艺术国家级艺术交流项目。我的教育背景包括,新西兰南方理工教练专业毕业,英国伦敦城市⼤学管理硕士以及中国中央美术学院本科。登陆我的网站,了解更多:www.meijinghe.com

女生口中的要求不高,怎么破?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9:10
分享到:

2.jpg
图片©新西兰私人导游天舒

#女生口中的要求不高# 遇到帅的要高的,遇到高的要脾气好的,遇到脾气好的要多金的,遇到都好的要家里人通情达理?然鹅......

生活中这样的问题不在少数。我们的「要求不高」往往把所有的要求都堆砌了起来。望着着无法企及的目标,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商科毕业了「要求不高」想进大公司,又想要离家近,想工作轻松,又得到认同及尊重,结果一直没能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没有精准投简历。

工作十年以后「要求不高」想放飞自己转型又想照顾家庭,想创业大干一场又想着诗和远方,想独当一面又想安逸轻松,结果还是待在老工位上做着螺丝钉的工作唉声叹气。

生意场上「要求不高」想要开拓新产品又想稳住老客户,想要提高利润率又想拓宽业务面,想要去东边发展又怕西边的钱更好赚,结果还是在熟悉的领域默默耕耘。

是我们「要求不高」还是没有要求太多,这个局怎么破?

 

从教练的角度出发,可以从两个步骤来破局:

Make choices from your heart

use your head to make it work.

 

Make choices from your heart

第一步,排除一切杂音,倾听你的内心来选择

对你来说什么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你的梦中情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什么工作会真正激发你的热情?到底什么生意会让你觉得值得投入?

当周围的喧嚣都散开,你沉静下来的时候,你才能真正地倾听自己的内心的声音。不再用他人的标准来比较和衡量。你对自己的认可,对自己的接纳会让内心的声音逐渐明晰起来。你值得拥有对「自己来说最好」的选择。你内心深处的声音,会引导你做出对你自己最好的决定。也只有来自内心深入的决定才能给你前行的最大动力。你的要求可以很高,但是非常明确而有力度。

 

Use your head to make it work 

第二步,当你做好决定以后,用你的智慧来达成梦想

做选择,可以随心而动。一旦你明确自己的选择,达成梦想就需要你的智慧。不可逞一时之快,或者在遇到困难以后轻言放弃。毕竟没有什么值得做的事情,来自轻而易举。

你选择了在新的事业,在新的领域认真规划,所有的人生历练和个人资源都可以为你的新事业助力。一小步一小步坚实地在新的领域构筑自己的梦想。

你选择了开拓新的产品,研发阶段你愿意接受不完美,不断学习和改进。为你的新产品赢来第1位客户的认可,第100位客户的喜欢,第1000客户的追随。

你的智慧而不是冲动将最终助你达成梦想。 

喜欢的话,请关注我

微信图片_20190722105553.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