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南西
作者: 南南西
简介: 南南西,生活在新西兰的两个男孩儿妈。中国原创漫画家、冷兔原创漫画作者、南西小画室创办人。毕业于中南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曾任上海酥活艺术游戏坊教师&策划推广人,多个中国&新西兰知名品牌合作推广漫画作者,妈妈帮、妈妈论坛知名漫画作者。

我在异国他乡顺产记(二胎篇)

发布时间:2017-11-24 12:57:32
分享到:

 谢谢关注《威廉的一家》

我的家有我爸爸我妈妈还有我的Darren“大人”弟弟,

我喜欢跟大家分享生活的点滴,希望你也喜欢。

“这篇是我妈妈的顺产日记,

她说是要送给广大的孕妇和妈妈朋友们,

顺产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作为baby的我也曾参与此事,

也希望麻麻们都可以顺利的生下宝宝,

毕竟婴儿也真的很希望可以平安来到这个世界啊!”威廉说。

回想起当时生产的事,还是心有余悸......我是真的不会安慰人,也真的是想很认真描述自己当时生产的状况,所以我只能说:顺产真的很痛很痛!之前听朋友说过顺产前要求打腰麻生孩子的事就简直是轻松愉快度过,不过在我看来疼痛毕竟也就是一过性的事情,万一腰麻留下点腰疼的后遗症也是会害怕啊!尤其是我的助产士一直跟我强调顺产有多好多好,她有多么鼓励我自然顺产也最好不要打腰麻,于是我就硬着头皮上了。你看,像我这么胆小怕痛的人都可以顺产,希望各位妈妈们也自信一点,配合医生,能顺产的尽量还是顺产吧!在这里不得不说,从怀孕到生产,助产士对于我来说起了很大的作用,她除了是我的”稳婆“也成为了我的朋友,而她帮助接生过的妈妈们,因为有了微信群,这些宝妈们又成为了朋友!在异国他乡能遇到一起经历过这些快乐时光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