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新西兰的这8个地方在ins上太火爆了!来看看你都去过几个?

发布时间:2017-11-03 12:46:45
分享到: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新西兰旅游。新西兰的绝妙风景,总是让人忍不住按下手机或相机快门,第一时间分享到Instagram。

那么,在Instagram上,到底哪些风景最受大家欢迎,被分享最多次呢?下面就跟随“这才是新西兰”微信公众号来看看吧!没走遍这8个地方,都不好意思说了解新西兰!

排在第一位的地方,Instagram上有大约80000张用户自己拍摄并上传的照片。那就是

霍比屯

Hibbiton

没错,这就是电影《霍比特人》的拍摄地。原本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小乡村,离奥克兰有两小时车程,之后被电影制作公司发掘并打造成电影里小矮人的完美家园。

在这里,你可以在霍比特人房子——地洞木屋住上一夜,也可以在他们的小酒馆里喝上一杯,重现电影里的经典场景。

紧随其后的,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拥有75000张照片——

瓦纳卡湖

Lake Wanaka

瓦纳卡湖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奥塔哥区,被高高的山脉包围,湖泊长42米,宽10米,深300米,面积可达192平方千米,是新西兰第四大湖泊。

瓦纳卡湖已经成为新西兰知名的湖泊旅游区,是垂钓、泛舟和游泳的绝佳选择。湖水纯净透明,碧蓝清澈,从高处看去,就像是镶嵌在大地上的一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

其它受欢迎的新西兰拍照圣地还有——

米佛峡湾

Milford Sound

在所有宣传新西兰旅游的书籍和画册中,米尔福德峡湾大概是被使用频率最高的图片。它位于南岛地势较低的西海岸沿岸,因冰川流动切割而成,享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美誉。

大部分的游客都会选择坐游轮游玩米尔福德峡湾,航线一直通往塔斯曼海。游轮会在多个点停靠,以便游客在最佳角度观赏瀑布和企鹅、海豚、海豹等各种海洋动物。你还可以体验海上皮划艇、潜水,或者参观哈里森湾的水下观测台。

天空塔

Sky Tower

奥克兰天空塔为游客带来真正令人着迷的独特体验。 高328米的天空塔是新西兰最高的人造建筑物,在塔上可以欣赏到奥克兰各个方向远及80公里的动人美景。

乘坐透明玻璃电梯可以到达天空塔的三个观赏台。如果您希望体验更加刺激的观赏方式,不妨在高192米的室外观赏台参加高空漫步(SkyWalk)活动或高空飞跳(SkyJump)活动!

皮哈

Piha

皮哈是奥克兰狂野西海岸上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绵长宽广的黑沙滩极具视觉冲击力,但却带给人远离喧嚣的奇妙感觉。

皮哈海滩的狂野海浪吸引着老练的冲浪者来此挑战。夏季,这里还是游泳的热门地点。

凯库拉

Kaikoura


凯库拉是观赏各类野生动物的大本营,也是享用小龙虾的天堂。在毛利语中,“凯 kai”是指食物,“库拉 koura”是指小龙虾。

凯库拉拥有壮丽的自然环境——村庄就坐落在凯库拉山脉与太平洋之间。在冬季,山上白雪覆盖,更增奇伟。邂逅海洋哺乳动物是凯库拉最独特的魅力——鲸鱼、皮毛海豹和海豚长期生活在沿海水域。每天有数次从小镇出发,出海观鲸与造访当地海豹栖息地的机会。

芒格努伊山

Mt Maunganui

芒格努伊山俗称“芒山”,山脚下的海滨小镇氛围休闲,坐落在陶朗加海港南端的半岛上。这座半岛其实是一条巨大的沙洲,靠内一侧有一座避风港,靠海一侧则是绝佳的冲浪胜地。

在芒山美妙的冲浪海滩,你可以尽情享受海上乐趣——每年夏季海滩上都会有救生员巡逻,其它时节也有志愿者在此义务巡护。海滩游客最集中的位置靠近毛奥,往东朝帕帕摩(Papamoa)走,你会发现人比较少,有更多的天地供自己独享。

教堂湾

Cathedral Cove

你可以从美丽的哈黑海滩步行到达教堂湾,一个巨大的拱形石门穿过白色岩石山岬将幽静的海湾相连。这座拱门为整个海滩赋予了一种庄严的气氛。

海滩上铺满柔软的细沙,新西兰圣诞树遮挡住了阳光,绝对是理想的野餐和游泳场所。

在大教堂湾上有一块巨大的尖锥形角砾岩,被称为“蒂胡胡”(Te Hoho),被海风和波浪雕琢了几个世纪,看上去一艘大船的船头,正向海滩缓缓驶来。

 

-  E N D  -

 驾照  | 美食 | 美景 | 北岛 | 南岛 | 奥克兰 | 皇后镇

 签证  | 放假 | 红酒 | 养老 | 奶粉 | 保健品 | 新西兰

 

你 和 新 西 兰 的 距 离 , 只 差 一 个

微 信 公 众 号 : 这 才 是 新 西 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