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逛Kmart的人,又穷又low!不配养孩子!”她的言论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4:29
分享到:

对于很多留学生和移民来说,Kmart并不陌生,几乎每个大型的购物中心里都可以找到Kmart的身影。

Kmart的东西较为平价,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然而最近,一位网友在脸书上愤怒地diss了Kmart,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女子怒评Kmart

日前,一位女士在脸书专页 Get It Off Your Chest 上面留言,表达了自己对Kmart的一些见解,言辞较为激烈。

“那些在Kmart,或者在更low的商铺里购物的母亲,让我觉得恶心!”

“这样的母亲不配生小孩,也不应该生小孩!”

“我是一个教师助理,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那些可悲的妈妈们,送自家的野杂种(feral mutts)上学时,野杂种脚上穿的是Kmart没牌子的鞋子,身上穿着则是二手校服。更糟糕的是,他们吃的是超市自创品牌的食物!”

“这很不体面,很让人感到恶心!如果你负担不起品牌食品或服饰,那么你就是一个失败的父母,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生小孩!”

“你该为自己感到羞愧!要知道,那些称职的父母还有老师,都会这样议论你的。”

“如果我有孩子了,我一定会给他最好的,因为我爱我的孩子,不像你们这群家长只会给自己找理由。”

……

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位女士的言论在网上一经发布,立刻激起千层浪!

网友几乎一边倒地对此番言论进行批判。

▲天呐!请你告诉我你就职的学校名,我肯定不会把我的孩子送到你那里去!你自以为自己是个教师助理很得意,但是你居然把孩子称作“feral mutts(野杂种)”,我看你才是缺乏教养的那一个!更何况你对那些家庭根本没有同情心,你并不称职!

▲我当老师27年了,和我一起工作的教师助理,正好都是那些有同情心、聪明、勤奋、忠诚、漂亮,但薪水不高的人。而你,并不在他们其中,你只是一个言辞恶心、自私、以自我为中心、丑陋的人!如果我是校长,我一定炒了你!

▲你把孩子称作“feral mutts(野杂种)”,你根本就配当教师助理,因为你毫无这一行业所需的智力和水平!我真是为你感到丢脸。

▲我一直认为,父母应该做的是教出懂得感恩、谦逊有礼的孩子。好的父母不在于他们给孩子穿什么,吃什么。

▲我是一个会在Kmart购物给女儿买衣服的单亲父亲,但是,我女儿从没挨饿挨冻,她还是一个品学兼优、不惹事、讲道德、懂尊重的好学生——这显然和你不同。当你有了小孩后,你就会知道,养孩子的开销有多大了。

▲我希望你作为教师助理会拿较高的薪水,这样你生了小孩后,你的孩子就穿得起品牌服装了。小孩哪里知道品牌和非品牌的差别?除非有人刻意教他们攀比。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教师助理,那么你就应该懂得这个道理。你批评任何人之前,也要为对方设想一下!我希望你永远不会教我孩子。

Kmart无辜躺枪

事已至此,发布“逛Kmart的父母不配有孩子”言论的女士,并没有给出更多回应。

只能说Kmart这一次无辜躺枪了。

新西兰的低价连锁杂货超市不止一家,除了最著名的The Warehouse以外,就是Kmart了。

Kmart在澳大利亚拥有超过170家连锁门店,而在新西兰则拥有15家。

新西兰的大部分Kmart都设立在Westfield商场内,而其销售的商品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

Kmart销售的商品范围包括家庭娱乐产品、家具生活、摄影器材、户外用品、服装鞋帽、露营钓鱼、体育用品、玩具厨具、小家电、文具书籍、花园用品、五金工具、箱包化妆品、小食品等等一应俱全。

Kmart曾经刷爆朋友圈

前不久,一位澳洲女士激动不已地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款刚从Kmart买回来的中国制造的吸尘器。

她被这个吸尘器感动哭了!她还分享了一张帅老公在干活的照片,表示她老公简直爱上它了!

因为上面这些都是从她家地毯里吸出的灰尘!原来遇到这款吸尘器之前,她整天都生活在“垃圾堆”里……

网友们对它的膜拜之情如滔滔洪水连绵不绝!要知道,和热门高端吸尘器、价值将近1000刀的Dyson相比,Kmart的这款吸尘器只卖89澳币!

大家都不傻,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既然两款吸尘器功效都差不多,中国制造的这款吸尘器看起来还更胜一筹,那么何必要多花好几百,只为购买一个能叫得上名字来的吸尘器?

于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Kmart的这款吸尘器,直接卖脱销了……

而朋友圈对于此事的介绍,也不断被刷屏。

所以,这么看来,谁还会说Kmart低端、无实际作用?谁还会说Kmart都是“穷人”才逛的地方?

那位煽动“逛Kmart不配养娃”言论的女士,她自己本来就还没有孩子,如果她当了母亲,能比当教师助理还称职吗?

-  E N D  -

 驾照  | 美食 | 美景 | 北岛 | 南岛 | 奥克兰 | 皇后镇

 签证  | 放假 | 红酒 | 养老 | 奶粉 | 保健品 | 新西兰

你 和 新 西 兰 的 距 离 , 只 差 一 个

微 信 公 众 号 : 这 才 是 新 西 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