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出国后,别人都托你带过什么奇葩的东西回中国?

发布时间:2018-03-09 14:09:54
分享到:

出国在外,免不了被亲戚朋友和各种套近乎的人要求带东西回国,自己不太好意思拒绝,但能不能别问我要太奇葩的东西啊...

大麻种子

新西兰很多人叫它Weed。新西兰政府对于吸食大麻基本处于不监管的状态,仅对交易大麻和种植大麻的毒贩进行管理。所以国内好奇宝宝们想让我带点大麻种子回去。

真是花样作死!

树枝

我那天发朋友圈说邻居给我吃了他们自己家中的苹果,真好吃。结果有人就让我偷偷去邻居家苹果树上掰几个树枝带回去嫁接。没错,那人就是我妈……

果然是亲妈!

古董

“听说中国的很多古董都流传到国外了,你去混拍卖会,拍下几个带回来,然后交给国家。”

我先把你的脑子交给国家...

羊驼

这可是神兽啊,国内现在经常有媒体爆料家住哪哪哪的一位市民养了只神兽,然后上街遛弯的新闻。有朋友感兴趣,也想让我带一只回去养。

我当时就想吐口水了!

行李箱

让我回国的时候帮她带回去,还跟我说我可以把我要带回国的东西放在她的箱子里,然后可以不收她运费。

那我再回国外的时候拎什么?

卫生巾

说什么国外产的会暖宫啊,放心棉什么的……暖你妹,放心你妹,你能想像打包一箱卫生巾的尴尬吗!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儿童座椅

那么大一个东西,非要我买了给他寄回去,我查了一下,邮寄费都超过座椅的价格了,我就劝他在某宝买,他说让我给他背回去,一出境在机场找快递公司寄他家……

不如我给你寄一辆车吧...

大米

回国一行李20公斤左右,你让我给你带60斤的大米。如果我答应了,估计一定会登上“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当然我并没有答应!

手机

出国后一直没联系的同学突然让我带iPhone7,问我多少钱,我直接打了个1500多,她激动的没法,说要带好几个,当我把“纽币”两个字打过去的时候她就再没理过我。

1500多RMB?库克早就跳楼了。

食用盐

对的,就是食用盐。过海关的时候差点被以为是白粉,海关人员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我要运食用盐回国。呵呵。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老干妈

有个朋友的亲戚让她从新西兰带“老干妈”回国,因为亲戚觉得,新西兰版的“老干妈”比国内版的好吃……

陶华碧阿姨要被气哭了!

哑铃

有同学被要求帮买一对10KG的哑铃回来。

也是蛮想扔你脸上的。

要商务一点,休闲一点,运动的时候可能也要戴,看上去很酷但出席正式场合也不能显得扎眼,100刀以下,包邮,不能报税,再打个折。

我去年买了个表,要不送你?

虽然部分西方国家允许私人持枪,但你要让我真带一个回中国,估计下飞机之后,我就直接进局子里了。

你干脆毙了我算了!

飞机

有人在ebay上看上个波音757的机头和涡轮叶片啥的,让我想法给弄回去!

话题就此终结...

-  E N D  -

你 和 新 西 兰 的 距 离 , 只 差 一 个

微 信 公 众 号 : 这 才 是 新 西 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