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如果一辈子只能来一次新西兰,那么,就留在这里吧!

发布时间:2018-08-30 16:44:29
分享到:

 

 

 

新西兰的美

不同于美国的艳丽豪华

也有别于英国的端庄优雅

更不似中国那样的厚重雍容

新西兰永远等你亲临后定义


如果有机会,这辈子就来一次新西兰

然后留他个30000个日日夜夜吧!





留在新西兰,沿着双岸探险公路(Twin Coast Discovery Highway)展开奇妙的自驾旅程,一路见证岛屿湾、贝壳杉海岸、北端和旺格雷的绝美风光。




留在新西兰,一定要驻足新西兰最大城市兼交通枢纽奥克兰,享受休闲购物、珍馐美馔和如画风光,体会奥克兰的独家馈赠。





留在新西兰,你可以到怀蒂昂格体验跳伞,或者展开海岸线的皮划艇向导观光之旅。热爱探险的游客不妨一游睡神峡谷(Sleeping God Canyon),垂直落差达 300 的峭壁上挂着一道道白练般的瀑布。





留在新西兰,探索汉密尔顿-怀卡托地区九曲连环的地穴奇观、广阔无垠的黑沙海滩和连绵起伏的如茵青山,富含自然气息的缤纷活动和景点尽在繁华的城市周边。





留在新西兰,品尝地下石窑用蒸汽烹制的丰盛大餐,参观欧洲殖民者到来之前的毛利村落,或者泡泡舒爽无比的温泉。





留在新西兰,漫步于数公顷的广阔果园和花园,树上挂满累累果实,有奇异果、橘子、鳄梨等。除此之外,还有类别丰富的本土葡萄酒和各式各样肥美海鲜,少不了为你奉上一顿饕餮盛宴。





留在新西兰,阳光充足的东部地区以其美丽但荒野的海滩、刺激惊险的各式冲浪胜地而著名。你可以租一个冲浪板,征服海浪;或在舒适展开的沙滩毛巾下观赏汹涌的波浪。其它流行的消遣包括垂钓、潜水、骑车、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等。





留在新西兰,从山巅极目远眺,眼下的土地肥沃葱茏、道路纵横交错,玲珑市镇散落各处,崎岖海岸野性十足。早上畅快滑雪,下午激情冲浪,众多精彩集于一身,就在这个神奇的地方。





留在新西兰,展开汤加里罗穿越行,欣赏摄魂夺魄的壮丽风景。这条一日游路线会带着你踏过鲜花点缀的高山草甸、攀上形如异域的环形山巅,沿途经过五彩斑斓的湖泊和奇形怪状的火山岩。





留在新西兰,感受胡卡瀑布(Huka Fall)的壮观,这里水声如雷,气势磅礴,每秒钟从崖顶倾泻下来的水量高达22万公升。





留在新西兰,展开葡萄酒之旅。.霍克斯湾是新西兰日照最多,最干燥的地区之一,因而出产新西兰最顶级的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 —— 赤霞珠、席拉和梅乐远近闻名,但也不乏令人惊艳的白葡萄酒。





留在新西兰,体验新西兰玛纳瓦图的乡村生活。这里依然保留着1880年代新西兰的古老传统——农畜拍卖,也就是农民们买卖家畜的地方,亲临现场的你能感到这项农场交易的刺激。





留在新西兰,到旺格努伊国家公园已进行河流探险。经过密林葱郁的山峦和狭长的河谷到皮皮里基,你可以跳上喷射艇,探访有名的绝路桥(Bridge to Nowhere)。





留在新西兰,探访“世界最酷的小型首都”。无论你是在惠灵顿的城内金色沙滩——东方湾享受休闲惬意时光,还是深入到无数的博物馆、美术馆和剧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文化的脉动。





留在新西兰,体验怀拉拉帕美丽的乡村风光,这里最适合不喜欢走寻常路的游客。如果你不但想品尝美酒佳肴,还想了解各种野生动物、欣赏旖旎的自然风光,这里无疑是你的无悔之选。





留在新西兰,感受艺术的氛围。尼尔森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着创意人士前来创作和生活。你一定难以想象,小小的地方居然居住着超过350名或传统、或现代、或毛利艺术家和手工艺者。





留在新西兰,结实以友善、热情和好客闻名的西海岸人。南阿尔卑斯山将西海岸与其它区域隔开,所以当地人的性格独立坚毅,习惯了自给自足。和海岸人坐下一起喝一杯啤酒,他们会告诉你许多西海岸引人入胜的故事。





留在新西兰,体会地震之后基督城人民乐观的心态!虽然建筑物被损坏了,但这座城市的灵魂和市民们热情好客的精神却没有因地震而有丝毫减损。城市重建期间,崭新的店铺和商家如春笋般涌现。





留在新西兰,回溯历史,探访南半球维多利亚时代和爱德华时代风格的建筑保存最好的城市但尼丁。时髦的酒吧与美味的餐厅将这里的夜生活装点的丰富多彩,自然风光景点自成一派,定会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留在新西兰,过一个奇妙的冬天。冬季是瓦纳卡最热闹的季节,全世界的滑雪爱好者蜂拥而至来到这里,前往卡德罗纳(Cardrona)和三锥山(Treble Cone)享受非凡的下坡滑雪、冰雪农场(Snow Farm) 的北欧式滑雪。





留在新西兰,一定要去一次皇后镇!壮美的风光、热情的人民,使这里声名远扬,再加上一流的高尔夫球场、雅致酒庄和充斥缤纷户外活动的自助游,环环相扣的精彩注定让你的皇后镇之行充实而丰满。





留在新西兰,拜访神秘而壮观的峡湾地区(Fiordland)。无论是水上巡游,还是空中观光,抑或是徒步旅行,这里的每一处景致都会令你叹为观止,惊艳不已。





留在新西兰,到最南端渔港布拉夫(Bluff)吃吃生蚝。一年一度的“布拉夫生蚝与美食节”是狂热的生蚝和海鲜爱好者的朝圣地,硕大肥美而多汁的生蚝在美食节上的消耗量每年以万来计算。





 

看到新西兰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她

那是你被新西兰外表所吸引

但是,如果你想真正感受新西兰的美

是需要用一生来慢慢体会

所以,留下来吧

我不想错过她的每一天!



-  E N D  -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