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华人演员开跑车遭白人辱骂!这次没忍,直接拳头说话!

发布时间:2018-07-23 09:40:22
分享到:

本文来自公众号:今日悉尼

微信号 :sydtoday近日, 一段美国街头开跑车的华人林楠(Nan Lin,音译)与当地白人互殴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这位华人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 “忍耐”挑衅, 而是气势汹汹的下车, 在街头与这位白人男子扭打在一起! 


 

01华人与白人互殴:“你TM凭什么打我!”近日,一段“白人与亚裔”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街头互殴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而两人动手的原因,竟是白人嫌跑车声音太吵,又是侮辱,又是脚踹!


 

据目击者称,“一个亚裔哥们开着奥迪R8,另一个白人哥们嫌声音太吵,对着人家的车,猛踹了一脚!叫喊着让他下车!结果亚裔哥们就给了他一个组合拳!


 

原来,这位十分有勇气的男子是一位华人,名叫林楠。从视频里可以看出,他下车后,先是与一位穿黑色背心的白人男子撕拉在一起,


 

谁知,一名疑似“拉架”的路人,身穿灰蓝色短袖的男子竟猛地向林楠一扑,将他扑倒在地。


 

2打1,林楠出于劣势...


 

好在,林楠的友人也冲上去劝阻,将灰蓝色短袖的男子拉住。


 

林楠找准时机站了起来,穿黑色背心的白人男子看到后,对着他又是一拳!


 

但早已看出其意图的林楠灵巧的躲开,他不再忍耐,对着白人男子的脸和胸部就是两拳!


 

林楠摆出打拳的架势,面对挑衅,丝毫没有畏惧。优势逐渐占上风...


 

此时,围观群众上前拉架、劝阻,


 

或许是看出对方并不好惹,自己没有十足的把握,刚才“帮忙”扑倒林楠的白人男子出面解释道:“我看到发生什么了,你这样打他,不值得!”


 

而林楠也十分愤怒的表示:“那你TMD为什么要打我!”男子还狡辩称:“我没有打你!”


 

林楠和白人男子的吵架互殴,立即引起数人的围观...视频中还能明显的听到女子持续的尖叫声...


 

甚至还有视频博主对着林楠的车就是一顿狂拍...拍完车外拍室内,还激动地表示“把车开走吧!”


 

 

02林楠讲述:中国人聪明的同时,也要练好身体!事件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外媒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这位身手较好的华人男子林楠的身份,也被网友扒出。他是模特出身,也是一名新兴的演员,在约翰·马林格因导演的《鬼盒牛仔》中饰演“唐尼”一角。

甚至还与中国著名影星邓超、吴彦祖都有过合作。


 

 

在娱乐圈中,也还算是小有名气。眼见着事件关注度越来越高,林楠也出面回应了当天发生的事情。


 

林楠回忆道,事情发生在7月7日晚上6点左右,他开着自己的红色跑车在旧金山圣马特奥B街区。由于自己的车辆刚进行了小的改装,这是第一次载朋友上路,林楠想要向朋友展示一下改动后的变化,便尝试着进行了两次加速。


 

这时,路边突然有一个人冲着林楠大骂脏话!林楠意识到可能自己的行为让他不高兴了。起初,林楠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再加速,缓慢的行驶着。然而谁曾想,当林楠在红灯第一个位置等待左转时,


 

这位白人男子再次出现在车边,并且不断地挑衅,“你TM是不是gay啊,你旁边的男的是不是女朋友啊!”林楠注意到这位白人男子还带着一个女孩,忍不住回了几句:“别在你女儿面前犯傻,看看你都在小孩子面前干了什么,你要给孩子一个坏榜样吗?”然而,接下来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想象。林楠表示,他的话不仅没有让白人男子住嘴,反而突然走上前,猛的踢了一脚林楠的车。


 

林楠一惊,立即靠边停车后,下车检查车辆有没有受损,谁料,当他走向白人男子,准备找他聊一聊时,白人男子突然伸手,打架的意图很明显...而林楠称,自己只好做本能的反击。


 

对于另一个自称劝架,却飞扑他,令他倒地的男子,林楠表示,完全出乎意料!“你劝架会飞扑别人?”


 

林楠回忆,警察很快钟赶到现场,但最终两人都没有对对方提起控告。但林楠表示:“车子被踢坏的赔偿金5000美元,之后保险公司会找那位白人男子支付。”


 

林楠称,好在自己平时就注重健身,才会在此次事件中没有大碍。


 

而林楠也建议中国人,要在聪明的同时,练好自己的身体,才不会被人欺负。“许多美国人都认为大部分亚洲人和中国人很聪明,数学很好,但身体就是瘦弱,因此很容易被美国人看不起...觉得好欺负。”


 

在最后,林楠还意味深长的表示:我要是黑人,他绝对不会踢我的车!03中外网友纷纷支持华人:打得好!这一段互殴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外国网友纷纷认为,这是种族歧视事件!


 

网友:“白人看到一个衣着光鲜的亚洲人开着一辆漂亮的跑车,一定很生气。”

 

还有的网友质疑,为什么围观群众不帮林楠?“那群围观的人怎么不上前帮忙?”

 

更多地网友则找到林楠的Ins和Facebook,给与支持!“你是英雄!”“如果我在那里,我一定帮你!”“你给了他们教训!”“对你表示尊敬!”


 

网友:“鼓掌支持!”


 

网友:“你太棒了”!


 

该事件传到中国后,也已有176万人次关注。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干的漂亮!”网友:小哥真的很细心了,看到别人是牵着孩子的,就本来想算了,也是有自己底线的,也很自信的提出自己的正当诉求!支持!


 

网友:兄弟,干得漂亮!


 

网友:这个男生还是很强壮的,从地上站起来比划那几下竟然有点李小龙的感觉,还是要强身健体啊!或者练练拳,关键时候不吃亏啊!


 

网友:中国公民在外国就这待遇,然而那些在我国的黑人是什么待遇?


 

网友:这就是要健身的原因,一对二,丝毫不怂


 

网友:看清楚了,出去得把身手练好,什么时候就可以用上!


 

然而,也有一些不知道什么心态的网友表示:“开跑车就是爱装,”“人家骂你有错了?”网友:中国富二代去了美国展现低素质炫富,知道自己开的车噪音大,还在大马路上轰油门,人家骂你有错了?在中国也有人烦你,只不过不敢吱声,不敢惹怒有钱人而已。在美国没人会惯着你。素质低还是一点没变...


 

网友:开跑车不都这样,没事爱踩下油门,就是爱装


 

在一条“华人对于挑衅,丝毫不怯场”的新闻下面,还有这样的评论,真的是十分令人无语,华人演员林楠这一次的反击,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叫好!虽然并不鼓励大家在遭遇类似事件中,使用暴力手段。当受到暴力威胁时,要学会很好的保护自己。多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有了8块腹肌,总归没有坏处,不是吗?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