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这才是新西兰
作者: 这才是新西兰
简介: 专注新西兰的美景、社会、文化、生活等。从点点滴滴的日常吃穿住行,到新西兰大选政治议题;从小众情调的酒吧咖啡店,到奢侈豪华的旅游度假……“小才”将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实的新西兰。

8个亿,在新西兰能过上怎样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10 15:28:08
分享到:

最近的大新闻,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1.jpg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指定管辖,江苏省税务局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追缴税款2.55亿元,加收滞纳金0.33亿元;对范冰冰采取拆分合同手段隐瞒真实收入偷逃税款处4倍罚款计2.4亿元,对其利用工作室账户隐匿个人报酬的真实性质偷逃税款处3倍罚款计2.39亿元;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计收入偷逃税款处1倍罚款计94.6万元;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两户企业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和非法提供便利协助少缴税款各处0.5倍罚款,分别计0.51亿元、0.65亿元。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8个多亿的罚款,对于我们平民老百姓来说,这得怎么还啊?

更有小伙伴语出惊人:

2.jpg

 

 

那么,善于开脑洞的"这才是新西兰"不禁要问:

有这8个亿,在新西兰能过上怎样的生活?

我们来看下汇率,8亿人民币相当于多少纽币呢?

3.jpg

相当于1.79亿!

怎样才能“赚”这么多钱呢?买乐透吧!

乐透基础玩法(不带强力球),中奖可拿100万纽币,这还仅仅是只有你自己独中,不与他人平分的情况。所以,这么看来,你得买中179次才有这么多钱。

4.jpg

那么,假设你已经独中179次乐透了,接下来,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

小才要“开车”了!

 

先买三个豪宅

去年年底,政府公布了新的房屋估价(CV),奥克兰最贵豪宅出炉。

这栋豪宅位于4 Huriaro Place, Orakei,拥有7间卧室,新CV高达4600万纽币。

5.jpg

排名第二的豪宅由新西兰首富Graeme Hart所有,位于743 Riddell Rd,新CV为4000万纽币。

6.jpg

紧随其后的则是位于激流岛77 Waiheke Rd上一处8间卧室的房产,新的CV为3900万,比2014年高出了1600万纽币。

7.jpg

手握1.79亿,买房还不得跟买煎饼果子一样,一套一套的买啊!

三套豪宅,礼拜一三五住一套,二四六住一套,礼拜日再住一套,每天都有新花样!

如果把这三栋房产按照当时的CV估价买下来,需要4600万+4000万+3900万=1.25亿。

这样的话,你还剩下1.79亿-1.25亿=0.54亿,也就是5400万纽币。

这钱可真不经花呀!

 

再买一辆豪车

买了房,当然也要买车!

在新西兰,最贵的车是哪辆?又是谁拥有的?答案得去南岛Cromwell寻找——

富一代Tony Quinn向大家展示了他的Aston Martin Vulcan

8.jpg

这辆7.0升V12全碳纤维超级跑车市值420万纽币。据汽车收藏者介绍,Vulcan的收藏价值很高,因为全球仅有24个人拥有。

咱把他的买过来!

5400万-420万=4980万纽币。

你还能剩这么多钱,想想就会开心鸭!

 

电子产品不可少

苹果上个月最新发布了新品,咱就来一个高配全套吧!

9.jpg

iPhone XS Max 512GB 外加 AppleCare+,$3178。都这个级别的人了,至少得两部手机吧?所以乘以二就是$6356。

Charging Pad 无线充电板,$100

iPad Pro 512G Wi-Fi + Cellular,再加 AppleCare+,$2168

Apple Pencil,$159

Smart Keyboard,$259

AirPods,$269

MacBook Pro,2.9GHz 6-core eighth‑generation Intel Core i9 processor;Radeon Pro 560X with 4GB of GDDR5 memory;32GB of 2400MHz DDR4 memory;4TB of SSD storage;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12079

MacBook Pro 内胆包,$359

Mac Pro,2.7GHz 12-core with 30MB of L3 cache;64GB (4 x 16GB) of 1866MHz DDR3 ECC;Dual AMD FirePro D700 GPUs with 6GB of GDDR5 VRAM each;1TB PCIe-based SSD;Magic Trackpad 2;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 ——$13187

iMac Pro,2.3GHz 18-Core Intel Xeon W processor with Turbo Boost up to 4.3GHz;128GB of 2666MHz DDR4 ECC memory;Radeon Pro Vega 64 with 16GB of HBM2 memory;4TB SSD;Magic Mouse 2 + Magic Trackpad 2;Magic Keyboard with Numeric Keypad;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23557

Apple Watch Series 4,44-mm 加上 Add AppleCare+,$918

Apple Watch 不锈钢链式表带,$729

Apple TV 4K,外加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378

Apple Music,家庭版每月$23,全年就是$276

综上,$6356+$100+$2168+$159+$259+$269+$12079+$359+$13187+$23557+$918+$729+$378+$276 = $60794

4980万-6万=4974万纽币

看来,苹果产品的定价还是太低了。

 

饮食方面这样解决

咱也别下馆子了,直接把新西兰国宝级厨师请到豪宅里,伺候你的一日三餐,这样不过分吧?

Peter Gordon:

10.jpg

Josh Emett:

11.jpg

Annabel Langbein:

12.jpg

Al Brown:

13.jpg

Simon Gault:

14.jpg

邀请他们作为你的私人厨师,然后每人支付100万纽币每年的薪水,应该可以说得过去吧?

4974万-100万X5=4474万纽币 剩余。

 

奢侈品就是常见的生活用品

几个月前,贫穷限制了大家的想象力,因为有网友发现,Tiffany卖的别针都要1500美元一枚!

既然现在你有钱了,那么跟着小才去官网上转一圈,看看有什么生活用品可以收入囊中。

别针来个25枚:

15.jpg

银色线团来五个:

16.jpg

水壶怎么也都得要备两个:

17.jpg

托盘来四个:

18.jpg

餐具五套:

19.jpg

储钱罐应该用不上了吧?毕竟手里没有零钱了…… 还是买着有备无患:

20.jpg

最后再给宠物狗买个碗:

21.jpg

以上全部为130500美金,约合201720纽币。零头(千位数以内)我们就算了……

余额就是:4474万-20万=4454万纽币。

 

出去旅个游

既然有钱,你不妨就玩点不一样的。私人飞机旅行,听说过吗?

整架飞机的客舱只有52个席位,并且全部是可平躺的座位。座椅由知名意大利设计师Lacobucci设计,在意大利定做的52张手工皮革豪华躺椅,与蒙古手织羊毛毯相映生辉。

22.jpg

私人飞机上的全体乘务人员为专机旅客全程服务,包括主厨、副主厨、礼宾部和宾客服务经理。随行的还有一位医生,照顾所有人的健康。

23.jpg

2019年还有全新的“精彩世界:冒险之旅”旅线:

西雅图 - 京都 - 巴厘岛 - 塞舌尔 - 卢旺达 - 马拉喀什 - 波哥大 - 加拉帕戈斯群岛 - 迈阿密

定价为美金$143,000每人起,二人同行。

这一包罗万象的行程包括所有飞行旅程、地面交通、短途旅行、全程餐饮以及酒店的奢华入住体验。

你现在把整个飞机52个座位包下来,1150万纽币,终于有点花钱的样子了!

另外,2019年2月9日 — 2月24日,还有一场“燃情拉美:探索之旅”。花销乘以二吧。

现在你还剩多少可以支出的呢?:4454万-1150万X2=2154万纽币。

 

和巴菲特吃午餐

今年,第19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结束,匿名用户以330.01万美元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此次330.01万美元的价格是巴菲特午餐自2000年开始拍卖以来第三高的成交价。

24.jpg

这顿饭换成纽币也得510万了。你跟老爷子上半年吃一次,下半年再吃一次,也就是花1020万。

你要是嫌贵,也可以约咱总理Jacinda Ardern——“Two people each paid $30,000 to have lunch with Prime Minister Jacinda Ardern at a charity auction at the Halberg Awards.”

你看,6万纽币就可以和总理共进午餐了。一年跟她吃20次,也才120万。

2154万-1020万-120万=1014万纽币,你还剩下这么多。

 

新西兰投资移民

最后,1000多万纽币怎么花呢?

新西兰投资移民吧!合法拥有并投资1000万纽币,并愿意把这个资金投资到新西兰3年。身体健康,没有英文要求,没有商业经验要求,没有年龄要求,你就能移民新西兰啦!

25.jpg

所以,如果冰冰省下来的这些罚金,可以在新西兰拥有:

一张新西兰绿卡

三个全国最贵的豪宅

一辆独一无二的跑车

苹果全套产品(这么一对比就low了)

五位顶级名厨服务一整年

Tiffany逼格满满的日用品若干

两趟五星级包机旅游

和巴菲特共进午餐两次

和新西兰总理共进午餐二十次

 

想想就有点小鸡冻呢!!!

 

 -End-

你 和 新 西 兰 的 距 离 , 只 差 一 个

微 信 公 众 号 : 这 才 是 新 西 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