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温馨的新西兰宠物医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08:42:46
分享到:

新西兰的宠物医院估计跟人的医院一样多。星罗棋布,即使再偏远的地方,宠物医院也依然跟当地的邮局警察局图书馆咖啡馆超市在一起,不愁没有生意。因为这里家家户户都养宠物,而偏远的地方的宠物医院除了治疗家里的猫猫狗狗兔子之外,还治疗牧场上的牲畜。宠物医生在新西兰是非常赚钱的行当,当然爱心是一定的。没有对动物的爱心,这个行业一定做不长。

每次进去,都会有猫员工来服务哦

老魁看病

我们家的它们定点医院哦

我家附近的宠物医院是我们家猫狗的定点医院,价格比较贵,但是环境好啊,舒服。每次都要电话预约的,不预约跑去没有用,除非特别紧急的情况。

是不是很像我们家的豆腐啊

我们家附近的这家宠物医院还兼做猫旅馆,生意一直不错,想想看,把猫放到医院来短期居住,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那些猫不是关在笼子里寄养的哦,而是有开放的空间,走廊上可以晒太阳,只是走廊全部都用网格封起来,鸟语花香可以进去,它们出不来。整个就是五星级宾馆的享受。

黑猫警长

宠物医院入门处都有一块板子,上面贴满了丢失的猫狗或者发现了猫狗的启事,还有曾经在这里治疗过的猫猫后来康复的照片,都是大家自己拿来贴的。看这些招贴,就可以看到很多故事。

几乎每个宠物医院都会收养流浪猫,这些流浪猫以医院为家,也是医院的员工,每个人带着猫狗进来,它们都大方地上去迎接,它们悠闲自然的样子,让宠物医院变得非常温馨。

而每个宠物医院的医生护士的家里,都有收养的流浪猫狗呢。

在宠物医院当员工健康一辈子哦

宠物医院虽然收费高,但是服务好啊,整个后续服务都非常周到。我们的花花、酥皮和黄黄都在宠物医院过世的,医院都会写信来安慰我们,都是手写的哦,现在还有几个人会手写卡片呢?这样的真诚,分担了我们的悲伤,的确非常感动。

另外他们对公共救助是不收费的。比如你在路上发现了受伤的流浪动物,哪怕是受伤的小鸟,都可以就近送到宠物医院去,他们不收费的。当然你愿意付钱他们也欢迎。当做捐款了。我想宠物医院里收容的那些猫猫,估计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留下来的吧。还有捡到了猫狗,想扫描一下芯片,那么宠物医院也免费给你扫描,并为你找到它们的主人。

每个医生护士都收养流浪动物

我一直希望我认识的人中有人学兽医的——我想让拐哥哥学的,开始他对此没有兴趣——这样我可以优惠一点。但是没有一个华人的孩子是学兽医的,学牙医的不少,问题是我的猫牙齿也不归她们管啊。

真的,我非常建议华人的孩子去学兽医,不要都去学人医啊,兽医多好啊,毕业出来,先在一个宠物医院里做,等有经验和资金了之后,再找几个合伙人开一个诊所,然后就数钱了。新西兰人对宠物花钱是毫不吝啬的。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从一个养宠物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指望他去学兽医并且真正爱它们,那是不可能的。

************

魁还能吃饭。

谢谢大家对它的关心。

关注“大头妈”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宠物、花园、艺术

想把美好的东西都给你们看

晚安 好梦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