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奥克兰“后花园”的百年农庄

发布时间:2018-04-11 11:11:56
分享到:

周四黄老爸在NZHerald 看到一条房地产消息,拿给我看,说,周日我们去这个房子看看,就在Clevedon,而附近就有周日乡村集市,所以正好一并转了。

Clevedon一直是被称为为奥克兰的后花园,后花园的意思也包括了这里有好多拥有美丽花园的农庄,也就是私家花园,外面根本看不到,都藏在林子的里面。至于这里有多少个私家花园,谁都不知道。只有做公益活动的时候,才开放给人看,所得都捐给公益组织。

白色的路是小石头铺的,比水泥路更吸收热量

不过我们这次想要看的房子,花园一般,主要是房子有意思,1900年盖的,一百多年了。但是现在依然好好的在着呢。新西兰凡是百年以上的房子不要说拆除了,就是翻修都需要经过市政厅的同意,整个结构外貌要保持原样才可以。所以这个房子外表依然是百年前的,但是内里已经非常现代了,符合现代生活的标准。

这个房子我一看就喜欢。

然后周日就过去了。

沿着长长的林荫道,车到尽头就是这个美丽的房子。

进去一看,哇,美不胜收。上次我们去看的森林房子是另外一种风格,而现在这个房子更让我喜欢,因为我可以摆放我的那些破烂,而上次那个森林房子太现代了,我的破烂摆不上去。

能够相信已经一百多年了吗

地板是橡木的,非常适合我们家的猫狗

非常喜欢这样的客厅和厨房

书房

这个房子有好几个壁炉,非常有情调

如果沙发上的那些皮草拿掉,我会更加喜欢

现代化的厨房

整个房子虽然是百年前的了,但是内里设计非常大气豪迈,阳光室,大餐厅大客厅,还有书房,还有游戏室,尤其是里面的各种油画和各种摆设都非常搭配。洋人的审美真是佩服。

这点不得不佩服。我看过很多房子,在内里设计和摆设都非常协调,色彩也是如此。

这个房子有四房,环绕屋子的还有长廊,这是我最喜欢的。猫狗们可以在这里晒太阳,雨天还可以看雨。郝思嘉的长廊,一直是我梦想。

房子的附带设施有一个游泳池,一个网球场,两个独立车库,和一个大仓库,仓库的楼上是健身房。

房屋面积是262平方米,土地面积是三万多平方米。政府估价是223万纽币,相当于人民币一千一百一十多万。

卧室

看了这个房子,我们又换了想法,以后也盖这样的房子,仿造百年的房子,特别舒服,更重要的是,可以放我的破烂。

这个房子有三个卫生间

一个半开放的空间,两边都有落地大门。如果两边都关上,就是一个大客厅

游泳池,网球场和边上的大仓库

每天在自己家的土地上走一圈,就可以减肥了

一方池塘,如果有小舟在浮着,那就是诗意了

三万多平方米啊,当地主真好。

 

大头妈有话要说:

不是因为我看房子就要买房子,这些年我喜欢的房子的价格合计大概有好几亿了吧,不过也就是看看而已。欣赏,为自己的将来的梦想家园做心情准备。

 

关注“大头妈”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宠物、花园、艺术

想把美好的东西都给你们看

晚安 好梦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