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相信这样的房子在奥克兰吗

发布时间:2018-06-22 08:46:41
分享到:

都说新西兰是一个大农村,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也就是一个大集镇,不过这个大字的确很大,整个新西兰跟英国差不多大,也跟日本差不多大,但是人口只有中国三线城市的规模,满打满算就四百多万,而且四分之一的人口都集中在奥克兰。土地大,人口少,所以还是大。不管是大农村还是大集镇,面积就是大,分摊到个人就更大。

这里的房子都是连土地一起购买的,每个购买这样的房产的人都是大大小小的地主,一辈子都是自己的,对于有土地情结的华人来说,在新西兰一落地,第一步就想着怎么去买一块地上的房子,安居才能乐业呢。

奥克兰城市面积一千平方公里,除了市中心和周边地区的房子鳞次栉比,辐射出去的其他地方的房子跟周边的房子就属于遥遥相望了。都是奥克兰,但是看每个房子,又好像在遥远的地方,跟这个现代化城市相去甚远。所谓城市中的乡村,是最好的形容,也是新西兰人最喜欢的地方。

 

离群索居,但是出入方便,早晨鸟语花香,夜晚繁星点点,风声雨声风雨声声入耳,日子就这样慢悠悠地过去啦。

不要看周围树林茂密就认为这里不安全,有毒蛇猛兽出没,告诉你,当初我们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定居,就是因为这里没有毒蛇猛兽!奇怪吧,新西兰整个国家没有毒蛇猛兽!所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草丛里窜出一条蛇来。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新西兰人愿意住在山里的原因吧。

看这个房子,能想信这是在奥克兰吗?

这个房子非常有特色,主人一定是一个有吉普赛情结的人,看她的房子色彩斑斓,每样东西都可以推敲出历史轨迹来,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有这样的选择呢。

这个房子占地2千多平方米,叫价才76万纽币,在奥克兰房屋市场价格居高不下的时候,这个价格真是很不错的。而且这个房子有两个门牌,也就是说,可以另外再盖一栋房子。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说过,我不是房地产经纪人,也不替房地产公司做推广。所以就不标地方啦。我们只欣赏房子好了。

 

关注“大头妈”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宠物、花园、艺术

想把美好的东西都给你们看

晚安 好梦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