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异国他乡淘淘乐之杂项的乐趣

发布时间:2019-11-05 09:30:15
分享到:

二手东东里面有很多种类,其中最有意思的其实是那些杂项,就是无法进行归类的小玩意,小巧可爱,闲来把玩,有趣得紧。

比如木雕大象,手绘版画,瓷高跟鞋等等,说不上是高大上,但是一点也不比那些高大上的差多少。每一个小玩意,都是匠人的心意,手工制作,无一相同。

这就是我们喜欢在二手店转悠的原因。我们发现,我们收藏,我们把玩,新奇有趣,百玩不厌。

今天上海的小云来奥克兰小住,她也是一个二手东东爱好者,所以我们仨(包括Razo妈)一起去二手店溜达了。她淘到她心仪的油画,Razo妈淘到了她喜欢的金银财宝,我淘到有趣的杂项。

最后我们在二手咖啡馆喝了咖啡,然后满载而归。小云说我们的日子又有趣有充实。没有错。

明天下午三点,朋友圈里会见到今天淘来的杂项。喜欢的朋友可以摩拳擦掌啦。

 

直径18厘米的鎏金蓝盘。日本虎山窑出品(我过去一直以为虎山窑是台湾的,因为台湾也有一个虎山窑,但是今天再查,发现是日本的)

超可爱的爱心小熊,手工制作

高度15厘米的英国镀银烛台

长度19厘米的木雕大象妈妈和孩子。栩栩如生

一双陶瓷高跟鞋,还是镂空的

直径6厘米的印度小铜盒

高度20厘米的印度铜烛台

直径10厘米的英国镀银花盏

 

壁龛

高度30厘米的手绘泰迪小熊妈妈和孩子

直径16厘米的日本四件套玫瑰盘

直径25厘米的手绘大盘。应该是来自非洲的手绘

直径25厘米的英国花卉大盘

这个盘子制作于1902年到1903年,也就是说距离现在已经116年了!

直径25厘米的英国黄玫瑰大盘

直径23厘米的英国镀银镂空水果盘

高的9厘米的木雕大象

14厘米长的木雕手绘鸭子

直径24厘米的英国皇家阿斯克骨瓷花盘

直径18厘米的新西兰乡村风景盘

(编辑:Yujie Hu)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