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活色天香的新西兰春天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9:02
分享到:

国内的九月秋高气爽的时候,新西兰的春天就来了。

新西兰的春天色彩鲜艳,各种花都在陆续开放,在绿色和蓝色的背景下,活色天香,我想不起来用什么词,活色天香或许比较合适。

1.jpg

4.jpg

前段时间我还在说玉堂春在开着,玉堂春的花瓣落了一地,仿佛在瞬间,玉堂春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满树的绿叶,那玉堂春的存在好像一个梦一样,只在照片里真实着。

而野樱花也开了。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我是站在楼上的窗户上看到的,迅速跑下来看,樱花开了,春天真正的到了。

5.jpg

7.jpg

8.jpg

9.jpg

栅栏边上的君子兰也开得热烈。我从来就没有管过它们,它们自己生长得郁郁葱葱并且繁衍了子孙后代,真的,每个君子兰的下面都衍生出了很多小君子兰,想当年我就是从朋友家里把她的小君子兰拔来移种到我的栅栏边上,然后它们就这样生长了。没有施肥,那些落叶和落花就是它们的肥料,有机天然,还有阳光和水分,它们没有辜负来自自然的养育。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在新西兰,人人都可以是花匠,因为太容易了,那些花草都很容易生长,只要勤快修剪就好。

我忽然很期待新西兰的夏天了,因为我的花园会浓荫密布,到时候Deck上撑起大阳伞,在紫色花藤下面,喝一杯咖啡,看看书,而身边还有它们在,这样的夏日就非常诗情画意。

居住,生活,享受,和感恩,在平静中去聆听花开的声音,这,就是新西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