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大头妈
作者: 新西兰大头妈
简介: 一个爱动物爱生活爱自然爱淘二手店的有信仰的女人。

来新西兰开一家宠物医院吧,这生意不错!

发布时间:2023-02-08 09:55:49
分享到:

苏大强,哦,我们家的大强生前几天尿血,滴滴答答的,尿不出的样子,感觉就是前列腺出了问题——不过,强生早就咔嚓掉了,有前列腺问题吗?——强生也13岁了,也是老男人的,也会出现老男人的一切问题。

1.jpg

尿血就两个可能,一是尿路结石,一是尿路感染。看强生不停上厕所,滴几滴又出来,里面分明有血迹的。不能耽误,第二天就去医院预约了。

我们家附近宠物医院都认识我们了,一说我们的电话,马上就说:哪一位病啦?拐拐or朵朵or糖糖or豆腐or奶油?黄老爸说,强生。嗯?这个名字我们医院里的记录里面没有啊,黄老爸说,它从来没有看过病的。哦,记下来,原来还有一个强生。黄老爸还没有说我们家里还有小小,小当,胖子呢,否则定把她们吓一跳然后乐开花:这些都是她们医院的钱袋子。

2.jpg

预约了时间,倒是很快,马上就可以送去了。

到医院第一眼医生护士就对强生的大肚子叹为观止,说要不要X光看看里面到底装了啥玩意?黄老爸说,我们家还有几个类似的大肚子呢,再说了,强生的大肚子是原版的,从SPCA来我家的时候就自带了,只是现在越发大了,X光一下,估计里面也是一团油脂。

常规检查验尿验血,验血的时候说,感觉里面很多糖,还要进一步检测,是不是糖尿病?糖尿病?有可能啊,强生太能吃了,但是它不瘦啊。我马上从公司拿回来诺丽果汁,如果强生确定糖尿病了,我天天给它喝诺丽果汁。还好,下午医院来电话说,血液经过检测,不是糖尿病,但是尿液还要检测,感觉里面很多细菌。

不是糖尿病就太好了,有细菌没有关系,杀菌消炎还是简单的。

于是开了药,把强生领回来了。

就这几个小时,宠物医院要了我们五百多纽币,相当于人民币两千五百大洋。那护士还很同情我们说,你们有没有给你们家的猫做保险啊?黄老爸说:没有,我们家8猫一狗,保险费一年要多少啊,不是一只哦。还是有一只就治一只吧。黄老爸很想问问一下,这些年我们家的猫狗在你们这里交纳了多少钱啊,够不够开一家宠物医院的?

把大强生带回来,强生还不高兴,觉得黄老爸没有征得它同意就把它往医院送,所以一直不肯理睬黄老爸。

黄老爸也不高兴,说,你今天花了我5百多大洋,下周我们只好自己去给出租屋修Deck,清理屋檐上的堵塞物和墙壁了,这样可以省下这5百多大洋,要不然就更亏了。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决策错误?当初如果不开保健品公司去开一个宠物医院会不会更合算?至少我们家的猫狗看病可以免费了。

3.jpg

新西兰的宠物看病太贵了,比人还贵,难怪这里的宠物医院比人的医院还多,而且新西兰人给宠物看病还不惜代价的,自己有病去超市买药吃了,宠物病了马上就送医院,钱都不当钱用的。

所以说,如果在新西兰开一家宠物医院,实在是只赚不赔的,只要招聘几个宠物医生护士购买一些必需的医疗器材药品就可以开张了,而且那些医疗器材和药品都是批发来的,价格也不贵,但是反手卖给宠物家长,利润比我们卖保健品的还高,还没有二话的。

像我们这样做什么生意都先把房子买下来的主儿,利润更加可观。即使我啥都不会,我请来的医生护士会就好了,我就坐着数钱。最关键的是,我们家的猫狗生病了,免费治疗不说——这是一大笔钱——到医院就跟去自己家一样,个个都没有意见,更不会怀恨在心如强生一样。心情舒畅,活得也更长久。

还有一点,我国内那些爱猫狗如命的朋友,还有点医疗护理知识的朋友就可以顺理成章地移民来我的宠物医院上班,名正言顺里逗狗撸猫,尤其关怀备至我们家的那几坨,于公于私于人于己都是极好的。

怎么样?这个主意不错吧。

现在这个主意免费送给国内想来移民的朋友,到新西兰来开一家宠物医院吧,我的条件很简单,给我们家猫狗免费看病就可以了。

话说,强生吃了医院开的药,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马上就不尿血了。我准备开始给大强生喂诺丽果汁,加强它的抵抗力,也帮助它减肥。这大肚子,啧啧,摸得真舒服。

就酱。 

 QQ截图20190703141703.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