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九九
作者: 九爸
简介: 我带着家人在新西兰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这座城市生活,这里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城市,它有着自身的缺陷和软肋,但同时它也有着与其它城市不同的风采,如同人一样,世上没有完美的圣人。选择在这里生活的人,是因为他们发现了自己与这座城市风格相同的内心与自我。其实选择城市,就是在选择自己心中所追求的生活,无好坏之分,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微信公众号 新西兰九九(ID:Nzlittle9)

我想带你去新西兰看星空丨阿卡罗阿 Akaroa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9:08
分享到:

在新西兰静谧的冬季,让我们静静欣赏新西兰南岛的星空美景。

九爸相信星空下的你一定也会有和九爸一样的感受,那种安静感染者你的内心,天空中的星云与银河让你神往,爱人孩子陪在自己身边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0190827-3.jpg

 

阿卡罗阿 Akaroa

1.jpg
▲阿卡罗阿是距离基督城约80公里的一个法国风情小镇,车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2.jpg
▲小镇靠海吃海,出海观看海狮、海豚、鲸鱼是游客经常会选择的项目。

3.jpg
▲这里常住居民不足600人,旅游旺季时游客数量能达到上万人。

4.jpg
▲D810A+20mm+F1.4,到达小镇的公路半山腰有一家餐厅,晚上可在此俯瞰小镇夜景。

5.jpg 
▲D810A+35mm,虽然人烟稀少,但夜间常常有当地人驾车通过,在马路上拍照时要注意安全。

6.jpg
▲月升东方,银河的颜色开始变得暗淡,但地景也随之不用长曝光就会显得明亮。

7.jpg
▲在阿卡罗阿呆了两晚上,小镇的灯光不算什么,恼人的却是飘来飘去的乌云。

8.jpg
▲蜿蜒山路被疾驰而过的车灯照亮,我最钟爱的大小麦哲伦就在头顶。

9.jpg
▲D810A+20mm,ISO1600,曝光120秒,草地被半山餐厅的灯光照亮。

10.jpg
▲富士GFX50S,光圈F4,ISO2500,曝光120秒。很喜欢富士这款相机的成像胶片感,自带滤镜柔光效果。

11.jpg
▲ISO3200,曝光60秒,有延伸感的公路+银河中心+天蝎座。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环球拾光机

作者:学星空,找阿五 

QQ截图20190502160723.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