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九九
作者: 九爸
简介: 我带着家人在新西兰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这座城市生活,这里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城市,它有着自身的缺陷和软肋,但同时它也有着与其它城市不同的风采,如同人一样,世上没有完美的圣人。选择在这里生活的人,是因为他们发现了自己与这座城市风格相同的内心与自我。其实选择城市,就是在选择自己心中所追求的生活,无好坏之分,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微信公众号 新西兰九九(ID:Nzlittle9)

我想带你去新西兰看星空丨怀帕帕角灯塔 & 皇后镇

发布时间:2019-09-13 08:29:19
分享到:

在新西兰静谧的冬季,让我们静静欣赏新西兰南岛的星空美景。

九爸相信星空下的你一定也会有和九爸一样的感受,那种安静感染者你的内心,天空中的星云与银河让你神往,爱人孩子陪在自己身边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0190913.jpg

怀帕帕角灯塔 Waipapa Lighthouse

怀帕帕角灯塔是我心中南岛最美灯塔,没有之一。

这里离南部大城市因弗卡吉尔最近,如果要在此拍摄,一是夜宿车里,二是拍摄完毕驱车1小时返回因弗卡吉尔。

1.jpg
▲南岛上大大小小有近10个灯塔,其中有的非常简陋,只是沉默的履行着自己的责任,而有的则在周边景色的衬托下美丽非凡,让人不禁驱车千里只为一睹芳容。

2.jpg
▲白色的灯塔即是祭奠船难者的亡灵,也是指引海上夜归人的明灯。

3.jpg
▲坚毅、稳固,屹立数年,百折不摧,见证着时光流转岁月变迁。

4.jpg
▲海狮or海豹是灯塔的老朋友,他们忠诚地守卫着这片静土,在这里可以和他们零距离接触。

5.jpg
▲两颗小豆芽正投入地仰望这万里星海时,停车场方向出现了两盏电筒光。

正狐疑此处莫非还有守夜人时,光源移向了岸边高处,伴随着叽里呱啦的聊天,方知是两个外国妹子深夜来此拍星。

6.jpg
▲可惜两妹子明显是门外汉,开了一个多小时车从因弗卡吉尔过来,穿着秋装就敢来海边吹冷风,果不其然没一会,就又看着两盏灯颤颤巍巍地走向了停车场。

7.jpg
▲上面三张银河拱桥都使用了柔焦镜拍摄,在后期处理时分别对环境颜色做了不同处理。

8.jpg
▲1521年,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环球航行时,对大小麦哲伦星云做了精准的描述。496年过去了,人类对宇宙依然充满敬畏。

 

皇后镇Queenstown

和基督城一样,皇后镇也是常常被放弃的一个拍星地点,其实,白天游玩的时候只要稍微用一点心做前期踩点工作,很多惊喜都会不请自来。

9.jpg
▲在皇后镇的那晚其实天气并不好,前半夜还下起了暴雨,本来以为又要无功而返,却不曾想下半夜雨停风歇,

沿着马路往格林诺奇方向行驶,在一个转弯处找到合适角度拍摄。

10.jpg
▲Jack’s point,坐落在卓越山脚下,距离皇后镇只有15分钟的高尔夫度假村,惊喜值爆表!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环球拾光机

作者:学星空,找阿五 

QQ截图20190502160723.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