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月野兔
作者: 新西兰月野兔
简介: 知名写手,独立运营“新西兰月野兔”公众号,现长期旅居新西兰。以独有的敏感触角感受中新两国生活差异、文化碰撞、思想交流,坚持撰写实用,有趣,深感共鸣的清新好文。

新西兰技术移民收入门槛提高,附热门移民职业薪资对比表

发布时间:2017-12-13 15:22:33
分享到:

在2017年8月14日开始实施的技术移民政策对技术移民薪资有了规限之后,我们就能在新政中找到这样一句话:

收入门槛的具体数额将随着新西兰国民收入的变化而每年调整;

收入门槛的具体数额将随着新西兰国民收入的变化而每年调整;

收入门槛的具体数额将随着新西兰国民收入的变化而每年调整。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现在,2018年的调整来了——

12月12日,新西兰移民局正式公布,自2018年1月15日起,新西兰技术移民收入门槛正式调整为时薪24.29纽(年薪50523.20纽),与最新的新西兰国民收入中位数保持一致。

于此同时,相应的高收入额外加分门槛以及Level4~5职业移民门槛也随之发生改变。

具体变化如下:

技能工签收入门槛也依据国民收入的变化而发生改变:

以上表格来自百伦

新西兰热门移民职业薪资分析对比

自2017年8月14日新实施以来,大家便都将着眼点放在技术移民的最低薪资要求上,这或许也就在所难免了。

在选择专业时,除了考虑自身的优势及职业规划,新西兰的产业结构及就业市场环境,我们还很有必要对各行业及职业的薪资水平有所了解。

下表数据来自Seek, Robert Half, Trademe, PayScale,是由惠诚国际援引Trademe并结合PayScale最新薪金数据得出的统计,数据采样时间为2016年10月~2017年3月,是目前为止最新的数据。

其中包括了绝大部分行业和不同岗位的薪资情况,最大限度的方便了大家查阅、分析,希望给大家在选择留学专业及移民职业上提供一定的指导意见。

下表中蓝色部分为行业分类,一些薪资较低的岗位没有被列入热门行业内,所以会产生行业中位数年薪低于细分岗位中位数年薪的情况。

其中,移民热门行业主要集中在前部分,加粗黑字为移民热门岗位。

以上表格来自惠诚国际

表格素材来自百伦、惠诚国际

由月野兔编辑整理

 

有需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的读者可加月野兔微信(klkittyliu),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扫描二维码识别加关注月野兔本人

月野兔本人以独有的敏感触角感受中新两国的生活差异、文化碰撞、思想交流,坚持撰写既实用,又有趣,又能让读者产生感情共鸣的清新好文。

 

让月野兔本人与你们在一起,每天成长一点点~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