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十月半西瓜
作者: 西瓜
简介: 我是一名喜欢旅行,喜欢摄影的吃货。虽说生活少不了挫折磨难,但愿我以诙谐的文字捕捉到的美好,能带给大家快乐。我是西瓜。微博/微信公众号:十月半西瓜

充足的周末时光开始+带你去看奥克兰早市

发布时间:2019-12-20 10:05:46
分享到:

每到周五,除了喜迎周末之外,我都感觉如临大敌,因为每次都要为周五的Date Night(约会之夜)愁,愁去哪吃,吃什么,特别是现在的Date Night变为与Andrew父母一起的Double Date(四人约会),感觉肩上的担子特别重。上上上周脑袋已经穷尽idea(主意),想来想去,发现韩国自助烤肉最符合我们当时的要求。(感觉被上一篇文章打脸Food | 韩国烤肉店打卡,让我们再也不想吃自助餐!)

到了周日,老天终于放了个大晴天,果断拖Andrew出门逛早市。索性,我们最近的Vlog主题定为和大家一起在奥克兰过早(市)。毕竟在繁忙的工作后,即使不出远门玩,也要出去逛逛放松心情,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而不是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睡懒觉。

所以最近几期都会是不同的奥克兰早市风光以及Date Night探店噢。

 

The Khan BBQ Buffet
Price: $30
Address: 31 Northcote Rd, Northcote, Auckland 0627

2.jpg

3.jpg

 

The Khan BBQ Buffet
最初发现这家店的广告让我们很心动:有专人烧烤、自助烧烤以及日式火锅,特别是这几个可以同时进行,在我们不知道吃什么的的时候确实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而且价格也不贵。但在有众多选择的优势同时,这也是劣势——因为无法专精于某个领域,它家每一样食物在我们看来都是极为普通的,没有特别出色的。

4.jpg

韩国小师傅的烧烤火候一般般,我吃到的烧烤感觉带有一丝苦味;作为自助烧烤呢,食材选择不是特别多;无辣不欢的我们,shabu-shabu(呷哺呷哺)显得太清淡啦。但千人有千味,我们不喜欢的不代表所有人不喜欢。这个地方很适合带有小朋友、老人的家庭或者多人聚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就好啦,而且餐前指示很贴心,每次取食材只用一只小碗,勤取少拿,不会浪费食材。我们很喜欢餐后可以去弄点冰淇淋和Pancake(薄煎饼)吃,嘿嘿。

评分:★☆(五星为满分)

 

Parnell French Market
Address: 69 St Georges Bay Rd, Parnell, Auckland 1052
Saturday  8:00 AM–1:30 PM    
Sunday    9:00 AM–1:30 PM 

一到这里就瞬间爱上这里啦,小巧的Market(市场)囊括了对我来说新奇的玩意儿:各式各样的面包糕点,调味料,以及各种农副产品。各个店铺主们都洋溢着和善地笑容招揽生意,时不时地给我们介绍自家的产品。价格虽不见得比超市或者餐厅便宜多少,但显得别有风味,这让我们的钱袋子大为受伤,但我们都心甘情愿地各种买买买。

圣诞节快到了,感觉这里很多农产品都很适合送人、家用。美中不足的是市场确实有些小,如果没有自己感兴趣的物品的话,估计会觉得有些无趣。但这市中心的市场只需开车二十来分钟(从北岸出发),还是挺方便呢,就当小小的春游吧。

值得购买:Limoncello(意大利柠檬酒)、Sausage(香肠)、Pâté(肝酱)

评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