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十月半西瓜
作者: 西瓜
简介: 我是一名喜欢旅行,喜欢摄影的吃货。虽说生活少不了挫折磨难,但愿我以诙谐的文字捕捉到的美好,能带给大家快乐。我是西瓜。微博/微信公众号:十月半西瓜

一起吃兰州拉面丨逛Coatesville Market|吃最喜欢的牛肉刀削面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2:09
分享到:

这两周又是阴雨绵绵,奥克兰的夏天在哪里呢?

好想出去和小伙伴采草莓蓝莓什么的呀!

这几周都在断断续续地剪视频,现在发现唯一阻碍我们Vlog进程的大概就是字幕(和懒)了。因为上期没有上字幕,妈妈表示看不懂。好吧,为了增强爸爸妈妈的观影效果,我决定手动配字幕。我们的视频一般是双语的,这大大加大了难度(上字幕不难,就是比较琐碎)。

1.jpg

壹碗江山Golden City Chinese Cuisine

其实Andrew和我都是不太爱尝新的人,因为会承担风险,会让我们失望。但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尝试新的,怎么能发现可能有更好吃的呢?所以我们这次去一个我们没去过的面馆——壹碗江山。

这店面装修是很简单的工业风,让人看着很舒服▼

2.jpg

我们点了香辣洋芋片,肉夹馍和兰州牛肉面。

洋芋片味道一般般,而且我觉得这道菜很容易复制,秘诀是用麻辣香锅炒料▼

3.jpg

肉夹馍多汁,味道有些偏咸,相比少林面馆的肉夹馍,我觉得它家更好吃些▼

4.jpg

牛肉面香气和国内的兰州拉面有些相似,但汤头比较清淡。面条中规中矩,其实我更希望有手工拉面那种,这样才更筋道。牛肉卤得很淡很淡。虽然我也没有去吃过真正的兰州拉面,一般都是在家乡武汉吃的,口味偏重了些,但我觉得正是这个偏重的味道,才能体味到面的香▼

5.jpg

总结

味道:5.5/10
环境:8.5/10
服务:6/10


Coatesville Market

这个早市是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天才开展。如果想要免费车位的话,要早点去,可以停在路边。或者可以给gold coin(新西兰硬币1-2纽币),可以停在旁边的草坪上,有专人疏导临时停车场的交通,而且gold coin会捐助给当地的Scouts (童子军)机构,我觉得挺有意义的。

市场很大,基本上卖的都是手工产品或杂货,所以如果不是买东西,应该不是很对胃口。

去的时候还有樱花,不用刻意去一些樱花园就有樱花看啦▼

6.jpg

这是这次最喜欢的摊位了,可惜没有我需要的,不然把你们都买回家!

7.jpg

很想把“Bullshit Free Zone(禁止胡说八道区域)”买来挂家里,这样如果Andrew要遵循条约,应该都进不了家门了▼

8.jpg

总结

推荐指数:5.5/10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