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以及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舌尖上的新西兰——奶油水果蛋白饼

发布时间:2019-02-15 08:41:07
分享到:

1.jpg

近一个世纪以来,但凡正宗的新西兰盛筵或热闹的家庭聚餐就绝对少不了“她”的身影——厚厚地裱着香浓诱人的鲜奶油、满满地缀以奇异果或各色时令莓果的奶油水果蛋白饼,这道经典的新西兰甜点早已成为当仁不让的宴会主角。

关于这道由蛋白酥发展而来的美味甜点的真正诞生地,新西兰人与澳大利亚人之间的争论也已经持续了差不多一个世纪,但有一点大家却达成了共识,即这款甜点是以曾于上世纪二十年代前来南半球国家巡演的著名俄罗斯女芭蕾舞蹈家安娜·巴芙洛娃(Anna Pavlova)的名字命名的。

好在最终英国最具权威的《牛津英语大辞典》网络版认定奶油水果蛋白饼是新西兰的发明,才令这场纷争暂时得以平息。

资料来源:新西兰旅游局。

2.jpg
by Winonayuan

3.jpg
by William Brawley

4.jpg
by konditorandcook

5.jpg
by Klim Andreev

6.jpg
by Mac V. 

 

0363b79707a5a59ada4fc8d2bc0c42ef.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