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以及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舌尖上的新西兰——曲奇

发布时间:2019-03-07 08:38:10
分享到:

1.jpg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跟我一样的感受——每次走过皇后大街,都会被一股香甜的味道所深深吸引。明明自己已经吃过饭了;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减肥了;明明知道多吃了甜食对牙齿不好;明明给自己那么多不能吃的理由,最后还是无法抗拒地站到Mrs Higgins小店(地址:268 Queen Street, Auckland CBD)前,与一众粉丝们排队购买这里曲奇。

没错,提到新西兰的曲奇,就不得不提起Mrs Higgins曲奇店。它为曲奇爱好者提供了多达20种的美味曲奇,而且为了方便顾客,除了新鲜出炉的曲奇饼外,它还提供搭配好味道的曲奇面团、冷冻曲奇以及便于携带的曲奇礼包。

这里烘焙的曲奇有三大卖点:1、就像你祖母做出来的曲奇一样;2、不用转基因食材;3、全部使用新西兰生产的黄油。

虽然香味甜到发腻,但是Mrs Higgins曲奇饼的味道却是层次丰富的。或许对不爱甜食的人来说,这里曲奇饼的味道有点过于浓厚了,但是如果是配上一杯无糖的咖啡,苦味先让舌头神经“觉醒”,然后香甜的曲奇饼和香浓的黄油味道在口腔里缓缓散开,这是一个何等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除了Mrs Higgins,CookieTime也是新西兰的知名品牌。CookieTime生产的曲奇饼干采用燕麦、干果、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大豆蛋白、维生素和矿物质为原料精制而成,可以满足人们对于均衡膳食的需要。它包装也十分的可爱,很受孩子们的欢迎。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甜美的味道和咬起来“隆隆”的爽脆声音,尝试过后就算成年人也会上瘾吧。

资料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新西兰旅游局。

2.jpg
by H&F Image

3.jpg
by H&F Image

4.jpg
by gosheevonn

5.jpg
by LoriLorita

6.jpg
by Jaime Carter

 

0363b79707a5a59ada4fc8d2bc0c42ef.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