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以及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舌尖上的新西兰——刺角瓜

发布时间:2019-03-19 09:47:50
分享到:

1.jpg

刺角瓜,又名非洲角瓜、非洲黄瓜。原产于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现在加洲和新西兰均有培植。黄色外皮、带刺,里面是绿色的水果。表皮坚硬、凹凸不平、看上去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刺角瓜却是许多人挚爱的水果,其肉质细腻多籽,像黄瓜一样呈凝胶状,口味清甜,吃过后嘴里会有轻微的余香。

刺角瓜种籽覆盖在明胶状物质里,果皮富含维生素C和植物纤维。

刺角瓜的食用方法也很简单。在清洗干净剥去外皮后,可将其切成薄片或切成小方块状食用。你也可以将其对切,再用汤匙挖出果泥食用。

将刺角瓜打成果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刺角瓜汁中加入几滴的酸橙汁、柠檬汁和少许的糖,对抑制口干有着良好的疗效,其味道就像柳橙利口酒一样。

另外,它的果泥还可以加入到调味酱、汤、沙拉、冰冻果子露、优格中食用。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2.jpg
by Woodpeckar

3.jpg
by teachernz

4.jpg
by Symbiosis

5.jpg
by shutterbugdeb

6.jpg
by jjovoss

 

0363b79707a5a59ada4fc8d2bc0c42ef.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