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以及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菲济随拍丨阳光 沙滩 海鲜 美食(下)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7:27
分享到:

作者:天维论坛网友 图帝@-@

晚上七点自助餐开始前有当地文艺表演,同去的大妈当场表演广场舞~~

34.jpg

35.jpg

岛上有定时表演,如教你如何徒手开椰子,如何浮潜等.

36.jpg

提醒一句,水上活动的时候,一定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钱财,我可以肯定,岛上的行李保管人员监守自盗。

我朋友玩独木舟,将包放行李保管处,后来发现二百元菲济币,一百元纽币不见了,并不是所有钱都不见,而是抽走了其中几张,我们已經向旅行经纪反映,他们也说这是令菲济旅游业蒙羞,应承向酒店反映,但2个月过去,没有回音.

37.jpg

飞回主岛南迪,菲济的夕阳相当漂亮.

38.jpg

39.jpg

40.jpg

回到南迪,第一时间到中國餐館吃海鲜,这条石斑45菲币.

41.jpg

42.jpg

诚意介绍当地的木薯,很香很甜,可以当饭吃.

43.jpg

 

回到主岛,经朋友介绍住进码头附近的别墅,750菲币一晚,三房,感覺有点不值,唯一好处是可以煮食。

我们经菲济的朋友的朋友介绍,当天下午租了一部大霸王,连司机150元菲币,司机是在菲济陪读的爸爸,老婆在国内四川拼搏,然后送我们去码头买鱼,然后带我们去附近景点,然后去菜市场买菜,了解当地的生活习惯,再后来带我们去码头看艳火表演,结识了这样一位朋友,我们都觉得很幸运,后来额外多付了100元给他.

大约下午四点左右,很多渔船都靠岸了,你可以买自己喜歡吃的鱼,包括龙虾,这串石斑有十多条,送我们玩的司机经讲价30菲币成交.

44.jpg

这串鱼我数过有19条,卖20元.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主岛上如果要游玩,可玩的地方还是不少的,

例如这里,在码头附近,当地华人叫大脚板,因为在Google上看下去就是一块大脚板.

51.jpg

52.jpg

夕阳西下,和你心爱的人一起看日落,共度美好时光,夫复何求呢?

53.jpg

54.jpg

55.jpg

退潮时不用到外岛都可以捡到海参,海虫及海星.

56.jpg

57.jpg

58.jpg

另外,在主岛码头有穿梭巴士,十分钟一班,可以在各个景点上落,八元菲币,到各个五星级酒店,逛逛海滩也是不错的,住市区的黄色巴士记得好像是一元菲币.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谢谢收看. 


论坛原帖地址(2019.07.14)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