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独立撰稿人供稿以及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我把奥克兰的金秋“画”下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6:06
分享到:

天维论坛网友 千贺刀

2021年的5月奥克兰的秋天,位于奥克兰大学王子路端的街景,这里也是奥克兰人民秋天必打卡的地方。

064 论坛幻灯片-704x396.png

整栋古典风格的大楼,位于郁郁葱葱的奥克兰市中心和奥克兰大学旁,爬山虎缠绵了大楼,颜色从青翠到金色到红色,可以远眺熬奥克兰大学钟楼和天空塔Sky Tower,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整个奥克兰沉浸在金色红色的浪漫之中,还有远处海港的帆船。

这里是很多人美好的回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论坛原贴(2021.05.24)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