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聴茶
作者: 茶姑娘
简介: 茶姑娘是国家高级茶艺师,自2009年开始习茶,2017年在奥克兰创办「聴茶」工作室。每一盏茶都是鲜活的生命体,在经历了青春期的生长,成熟期的或揉或焙或晒或炒,一路历练,有自己想要表达的情绪,只有静心细听,才能听懂“它”所表达的故事。“茶有语,须静听”,取名于此,望来往茶友能静心「聴茶」。

新西兰有一间茶室,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9-09-03 09:02:23
分享到:

我想有一间茶室,静坐,冥想,将整颗心都投入到清清淡淡的茶香里......

我想有一间茶室,可大可小,可朴可素,可以让人静下心来,观照自己的内心......

1.jpg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期待,期待有一间安放纯真的茶室。

我有一间茶室,在上帝的后花园--新西兰,名叫「 聴茶 」。

2.jpg

茶室外疏影横斜水清浅,茶室内茶香浮动盏盈盈,时常邀三五好友,笑谈樵渔,闲话桑麻。

3.jpg

有时室外风雨如晦,我从容的烧水,煮茶,撇沫,分茶...茶罢,风雨声也渐渐散去了。

4.jpg

有时下班的高峰期还在进行,我布席,备茶,烧水,静候上课的茶友们。

5.jpg

有时是周末的上午,花花草草相伴,在老师的指导下,让花材在我们手中变得有规有矩,赢来一周的美好的心情。

6.jpg

有时是周末的晚上,茶友们从东南西北各个方向赶来,只为“一期一会”。

7.jpg

在奥克兰,有这样一间茶室,让给你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做伴,将所有的心境,都安放在此,隔绝繁杂,倾听内心的声音......

8.jpg
免费的「读书夜」

9.jpg
「书法课」 

10.jpg
「手工课」

11.jpg
「茶艺课」

12.jpg
「一期一会-主题茶会」

13.jpg
「私茶」约朋友喝茶、谈事

14.jpg
茶室的部分茶品

15.jpg
茶室的部分紫砂壶

16.jpg
茶艺演出

 

茶室的活动有很多...

我相信,总有一样是你感兴趣的...

 

QQ截图20190826122459.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