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新西兰南岛美色梦幻,刷爆你的屏幕

发布时间:2018-04-10 12:04:57
分享到:

继续上路(天舒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赶往路上的路上)。

登临mt John,视觉总是被震撼,比对强烈的颜色,浓到化不开的湖水,喝杯最爱的馥芮白(Flat white)(这名字起的,有点太女性化了,我不喜欢,不符合kiwi的崇尚自然精神,不过咖啡还是蛮好!),感觉自己又距离星星更贴近了一步。

    同样是湖水,Lake Tekapo的更清冽一些,也许是视点比较低的缘故吧.这个湖新西兰排名第九,大约90平方公里。

蘑菇,童话森林中必备,秀色可餐,不过可真不能吃,有毒可是大概率。

再看看牛奶湖,也就是普卡基湖,完全是另外一副表情,这位排名第8,面积差不多100平方公里,领先于邻居蒂卡波湖。

居然还有一些生命力特别顽强的鲁冰花,在花期过后两个月后还绽放,留给我们美好的影像。

如梦如幻,金秋,新西兰用“美色”刷爆你屏!

天舒2018年4月9日直播于新西兰南岛,麦肯齐,湖区.

 

天舒的微信(个人微信号Jeffery0591)

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

你将有机会得到天舒免费制作的行程设计

如果还想关注天舒的微信号,

可以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

2018年,

天舒会写更多更好的游记跟你分享

新西兰的快乐!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