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布拉夫,有了生蚝就有了一切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3:57
分享到:

布拉夫=生蚝

这个公式在吃货心中相信没有任何异议。

每年的四五月份就到了生蚝季节,因为并非什么时候布拉夫都是有生蚝吃的,跟很多地方一样,为了保证生蚝的品质,全年有一半的时间是不允许捕捞生蚝的,因此一旦开始允许采摘,想想那些吃货激动的心情吧!

就纯正的吃货而言,生蚝当然是要生吃的,刚刚进到布拉夫就有一家shop,有已经去壳的生蚝,这显然不符合吃货的要求,吃货是要原装滴,带壳的那种,当然在一个原产地满足这点要求一点问题没有,店员叫我们去楼下等着。

    等了没多会儿,底下一扇门忽地打开了,递出了我们要的一打生蚝,侧眼看进去里面赫然是好大的车间,几个工人正在拿着蚝刀在那边剜呢,看来需求量不小。

新鲜的生蚝果然美味,不过汁水有一点咸,而肉肉确实非同一般!激动的吃货们迎着海风对着火车道就吞下去了。

仔细看看你会惊奇地发现布拉夫的生蚝是圆形的!有点像扇贝,这个画风完全迥异于我们日常见到的不规则长形生蚝。而这就是特点,布拉夫的生蚝品种就与其他地方的不同,这种蚝生长很慢,口感实,干净无污染,是野生生蚝中的极品!

生吃仅仅是第一步,当然还有更美味的。

    回到上次讲到的斯特林角,临海的山坡上就有一家生蚝洞,餐厅,先不说别的,就风景而言已经是无与伦比。

    对面就是浩瀚无垠的南太平洋,俨然人在画中。

就餐环境真的赏心悦目,对不起,说着说着有点象广告了,我没拿广告费还真是有点冤。

再看看菜品也真的很棒!

虽然在餐馆里的生蚝身价倍增,但是加工出来的味道又是另一番模样,入口即化,回味无穷,那种鲜美真非寻常货色可比!

看看这两位用意念点菜的家伙,我怀疑他们在搜肠刮肚思考怎样形容生蚝的滋味吧?哈哈!

应该这么说:布拉夫,因为生蚝的存在,你才有了意义!(对于吃货来讲!)

以上纯属天舒个人感受,万一你吃着不好或者海鲜过敏什么的,天舒可概不负责哈!

 

天舒的微信(个人微信号Jeffery0591)

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

你将有机会得到天舒免费制作的行程设计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