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新西兰这处冰霜尽染的“绝情谷”,你去过吗?

发布时间:2018-05-15 12:23:36
分享到:

去了这么多次箭镇,却从来没有耐心把淘金中国遗址逛完,直到今天。

从遗址的中间穿过,一直走到尽头,就看到了一条小道:

 叫“艺术小径”吗?我只知道日本京都有条哲学小道,却没想到新西兰也弄了一条,看样子是指向画廊什么的。

刚刚走上去景色是这样式儿的:

接下来画风有有点不同了,由于山脉的阴影遮蔽,整个谷中的植物都被蒙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霜雪,看样子也不像能够化的。

所有的植物都挂着白霜:

    一路走着,心里想起绝情谷的故事,看着冷寂无声的小路,跟往日热闹金黄的箭镇截然不同啊!不由得心生戚戚,这里真适合埋葬各种过往和悲情啊!

还好路遇一个很认真在淘金的哥们儿,盛情邀请我跟他一起发财,我断然谢绝了,要想发财我就自己去淘了,绝不能跟一个洋人分享,毕竟,要想有Gold,得忍受Cold。

数次跨越小溪,就能够从其他的小径回到出发点,不过这凄冷的谷底还真得有点唯美,等下雪之后我还会来走一走,体验一下真正的“绝情”。

 

天舒的微信(个人微信号Jeffery0591)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