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汉默温泉小镇的浓郁秋色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0:50
分享到:

 


 

    汉默温泉不管从那个方向过去都有一点点绕脚,当然对于住在基督城附近的人来说无所谓的,反正是怎么去怎么回,可是对于既想去凯库拉又想去西海岸的游客来说,从基督城出发就得花费一些时间去绕一下。

    可汉默温泉真的很值得,且不说那著名的温泉,(这里的温泉水疗又好又便宜!毫不逊色于北岛的罗托鲁瓦),完善的配套设施,(这里也有喷射船,有骑马,冬季有不赖的滑雪场,还可以抗上猎枪去捕猎!),有上等的酒庄供你品尝美酒,单就一个秋色,汉默温泉小镇就值得你流连再三!


 

    也许是养在深闺人未识,汉默温泉小镇,是一个堪比箭镇的秋色中心!

    车子驶过架设在Waiau River上的长桥,纵深十来公里就驶进汉默温泉小镇,这一路上都是一声声惊叹,河床里满是金黄色的垂柳,一棵棵黄杏树掠过车窗,远山上已经积上了白雪,与各种金红明黄形成鲜明的对比。


 

    小镇上清幽如许,除了温泉前的车辆基本停满之外,街上少有人行,我问街中心做汉堡的小哥哪里是汉默温泉小镇秋色的中心,他愣了一下,显然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先是指着镇子中心的大排高耸树木说,这里最漂亮!紧接着又胡乱指着后山说,其实很多地方都很美!


 

 

 

    这个我已经注意到了,整个镇子都非常漂亮,也许正因为人少,幽静,没有过度的商业气息,没有皇后镇那种虽然华美但是挥之不去的一股风尘气,这个小镇给人的感觉就是清丽,秀美,安详,静谧。


 

 

 

 

    好时光都是用来消磨的。

    也许我要专程花几天呆在汉默温泉,慢慢地消磨时间,不疾不徐,品品这生活淡淡的滋味。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