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秋韵 • 冰谷

发布时间:2019-04-15 08:34:06
分享到:

每年的四月至五月,是新西兰最美的季节,时值盛秋,雪山冰湖,彩叶缤纷,数不尽的美景美色,拍不完的朝霞夕阳。

为了让亲不会轻易错过这样的美景良辰,天舒制作了一个秋季预热系列——《秋韵》,在每一篇中撷取的都是天舒往年在同一个季节拍摄的照片,大部分是新西兰的南岛,毕竟,南岛的秋色无与伦比。每篇只取了十二张图片,其实又哪一个地方能够仅凭十二张图片能够尽享其美呢?必定是挂一漏万,还好除了可以翻阅天舒往年同期的朋友圈记录之外,亲还来得及跟天舒约团,无论你是摄影逐色爱好者,还是水彩写生的画家,这样的旅程都将为你开启更加鲜活的艺术灵感,激发你的创作热情。

来吧,还等什么?错过这一季,下次的胜景又待来年,人生有多少美好可以辜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