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发布时间:2023-08-24 09:20:40
分享到: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10.png

但尼丁住在一对kiwi夫妇家里,女的头发白得优雅,以至于搞不清楚有多大岁数,不过房子的岁数是知道的,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老宅子,儿女都长大单飞了,夫妇二人决定将其收拾出来做民宿。

1.jpg

这民宿也实在太奢华了,内部空间极大,挑高差不多四米,走廊设计相当于普通家庭的两倍宽度,大量没有被利用起来的空间就这样浪费着,给人一种奢侈浪费的感觉。

2.jpg

3.jpg

4.jpg

女主人专门迎候在此,事无巨细讲解,透露着自豪与对自己心血的珍惜,房间里的各种细节非常体贴,认真不将就,品质不凡。

看放钥匙的鲍鱼壳,屋梁上老款的钟表,花园有趣的小品,以及台几上似无意散放的书,更让人欣悦的满台盛开的新鲜香水百合,进门就沁人心脾,归家的感觉。

5.jpg

6.jpg

7.jpg

8.jpg

加上完善的厨房设施,满柜满橱的各样调料,还有冰箱中的牛奶和鸡蛋都让客人随意享用,烧得旺旺的木柴壁炉,这样美好的民宿已经让人心满意足,可还有意外惊喜,清晨方才看到屋子内外通透,年代感极强的花窗简直是艺术品,从里往外看是油画,由外往内看折射的秋天的繁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能想到的事,就是围着玻璃窗看其中的景色以及默默地赞叹,当然还有遗憾:这样的民宿不住上十天半个月简直就浪费了,每天坐着门廊中喝喝茶,发个呆,闲看一下花落花开,无限美好啊!

14.jpg

15.jpg

16.jpg

记述了这么一座优质的民宿,让大家了解原来旅行中也可以诗意地栖居,休息也可以这么美。

 

 

关注天舒,公众号Jeffery0064

或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