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带你去新西兰写生丨绿

发布时间:2019-09-19 09:22:23
分享到:

从这一期开始,天舒会不定时将自己寻找到适合画画写生的地点呈现给爱好者,天舒画画是不行的,不过好在大致上还有一点鉴赏能力,比如蓝泉,blue spring,就是在北岛里面天舒极为推崇的一个好去处,并且觉得无论晨昏,或者阴天晴天,这里都各有妙处。

说是蓝泉,其实绿色更为浓烈,稍后天舒还会再写一些感性的文字得逼一回,先上若干图吧!

为了让专业的人有兴趣来画写生,天舒按照水彩的格调处理了一下,因为觉得这个调子最合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怎么样?这样浓烈的大面积色块是不是激起了你的创作冲动?

要知道这里另外一个好处是极为安静,你就是坐在这里画一天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你,又或者实在不方便亲身前去,干脆就把天舒的照片拿去,进行再创作也是不错的方法,你觉得呢? 

 请关注我!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