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带你去新西兰写生丨彩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9:39
分享到:

1.jpg

如果吴奇隆和刘诗诗没有选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位于罗托鲁瓦和陶波之间的七彩池应该在华人圈没有那么出名。

2.jpg

其实天舒一直觉得在这里拍摄新版《西游记》更合适,你看看那到处升腾的妖气(你说是仙气也成),诡异颜色的水池,空气里弥漫的令人绝望的味道,以及连树枝都为之变色的与众不同,让人觉得随时都会蹦出个小妖怪来,敲着锣高唱《大王叫我来寻山》。

3.jpg

4.jpg

所谓艺术一枝花,全靠色当家!各种千奇百怪的颜色能最大程度激发艺术家灵感。整个地热公园的核心就是艺术家调色板!

先是站在高处鸟瞰一下,赞叹一下确实五颜六色美不胜收的一大块,然后顺势而下,穿过略显纤细的木栈道,一侧是光滑灰白的硅石梯田,另一侧是一池热水——里面什么颜色都有!

5.jpg

6.jpg

7.jpg

此地招牌当然是弯月状的橘色硅石台地,这里就是赫赫有名的香槟池,千万不要因为阵阵拂面的水汽错过了,否则你会对于此行大失所望。

这个橘色浓艳地绽放在清澈的开水里,无限诱惑,当然你可不能去以身试法,这里的水温极高,不是开玩笑的。

8.jpg

9.jpg

10.jpg

七彩池写生大约比较适合写意风格,因为站在池边也看不太清楚,随着风吹大小变化,视野内时而清楚时而氤氲朦胧,轮廓不清,画出什么可以完全凭借感情的倾注或者想象,不必拘泥。

11.jpg

12.jpg

7.jpg

14.jpg

当然也有很清楚的,比如那个绿到令人发指的池子,无法相信它不是一个人工化学品倾倒的大坑,如果微风不来,水波不兴,它就像一块汉朝的古镜,逼视着你的灵魂。

15.jpg

 

走一趟下来,顿觉提神醒脑,神清气爽,不由得饭都要再添两碗下去,有没有唐僧肉倒也没关系。 

 请关注我!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