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中土世界,入口是霍比屯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8:39
分享到:

初来新西兰,最快进入角色的方法是温习一下本土电影,比如《魔戒》(又名《指环王》)和《霍比特人》;

六部片子下来——(3+3),新西兰就从一个遥远陌生的西方小国变成了古老而魅惑的中土世界。

1.jpg

虽说霍比特影视基地(下简称霍比屯)仅仅是电影《魔戒》拍摄的取景地之一,但由于运作得当,商业成功,你完全可以视其为新西兰的“横店影视城”,该基地距离奥克兰两个小时多一点的车程,当天可以往返,要是不嫌累还可以把另一个童话景点——怀托摩萤火虫洞纳入行程。

以上这两个地方是新西兰北岛比较拿得出手的两个景点,当然北岛绝不仅于此,不过对于时间不够多,尤其带着孩子的亲们来说,这里真是不赖的亲子游选择,毕竟,还有什么活动比通过一部长期霸占IMDB榜单前列的电影进入传说中的中土世界更为神奇的事情呢?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游玩一圈目前控制的时间是两个小时,雨季的时候别忘了在门口提把伞,露天行走还是有防范比较稳妥,记得最终的集合地点在距离出口不远的“绿龙酒吧”,这里有啤酒和不含酒精的饮料,费用已经含在门票中了,如果需要吃午饭,需要订票时额外处理。

18.jpg

19.jpg

基地中是有中文导游的,不过时间并不总是固定的,旺季的时候还会增加,所以在订票时可以注意一下。

对了,霍比屯的票建议还是提前订比较好,要不大老远的开过去发现进不去,还是会令人失望的,谁叫这算是个热门景点呢!

2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