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欲望奥克兰
作者: 谭谭
简介: 谭厚文(Tina Tan),女,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2003年赴新西兰求学,获梅西大学商科学位。20年中国和新西兰传媒工作经验,曾任职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执行董事。邮箱:tina_innz@hotmail.com

欲望奥克兰——这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城市

发布时间:2023-02-08 09:56:04
分享到:

一桩命案引出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历程,一场跨国金融、贩毒罪案也由此水落石出。

微信图片_20180911141657_副本.jpg

本书以两个移民家庭的生活情感变故为主线,描写2000年初,曾经是大学同学的康世民夫妇和徐安杰夫妇,从中国移民到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面对新环境、新文化的冲击,两个家庭经历茫然无措、努力奋争的初期移民生活后,在奥克兰开拓事业,各自的家庭生活也发生了剧变。移民,是个梦想,也是一条现实而残酷之路……

这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城市,移民生活的的梦想,打拼,激情,以及失落,疑惑,孤独,个中滋味只有在这里生活的人才能体会。就如同在蓝天白云中,夜色阑珊下不停旋转的天空塔,每天演绎着这个城市的风景。相聚奥克兰,诉说你我他的故事。
 

全文请点开该专栏阅读


想先睹为快?

《欲望奥克兰》实体书现在已经在以下地方发售,赶紧去入手吧!

新西兰华文书店
地址:672 Dominion Road Balmoral,电话:09 6231683

西区  金苹果超市 193 Universal Drive, Henderson

东区 聚德轩酒家

东区 中国城 得冠茶行

欲望奥克兰-704-396.jpg


版权声明:谭厚文 著 上海:文汇出版社 2018年6月版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