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欲望奥克兰
作者: 谭谭
简介: 谭厚文(Tina Tan),女,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2003年赴新西兰求学,获梅西大学商科学位。20年中国和新西兰传媒工作经验,曾任职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执行董事。邮箱:tina_innz@hotmail.com

【欲望奥克兰】第二部 第19章:消失的欲望

发布时间:2018-11-16 08:26:29
分享到:

有了孩子后,卧室里堆满了孩子的东西,徐安杰干脆就睡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累了一天的徐安杰,回到家里抱抱孩子,就自己犯困了。

这天晚上回到家里,徐安杰洗完澡穿着睡衣来到卧室,甄妮正在喂孩子。

徐安杰看着甄妮产后变得珠圆玉润的脸庞和一双巨大的奶子,突然有了冲动。

他凑近了甄妮的耳朵说:“今天晚上我睡在这里?”说完朝甄妮挤了一下眼睛。自从甄妮怀孕到生完孩子坐月子,甄妮有将近大半年没有让老公亲近自己了。

甄妮的父母在隔壁的房间,与甄妮夫妇的房间只是简单一层木板相隔,甄妮和徐安杰基本放弃了夫妻生活。

徐安杰轻轻关上房门,坐在甄妮的身边,看着甄妮给小孩喂奶,憨憨地笑着。

“瞧她多幸福啊,啃你的奶子,可我都好久没有碰它了。”他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一边说。

“你别贫嘴了,累了一天了,赶快休息吧。”

甄妮说着,把吃完奶睡着了的孩子轻轻放下。

“亲热一下嘛,我不累。都快一年了,你一直不让我碰你。”

徐安杰看着甄妮一双丰满的乳房,有点耍赖,说着就一手搂着甄妮。

“孩子刚睡觉,别折腾醒了她。”

“来吧,你……”徐安杰并没有搭理甄妮,把手伸到甄妮身下,开始解她的衣服。

甄妮一边推着徐安杰,一边小声地叫着:“不行,你干什么啊!”

徐安杰没有搭理甄妮,他脱掉甄妮的睡衣。

甄妮刚刚喂完孩子,身上还有一股奶香味。

徐安杰贪婪地吸食这种味道,他像一个孩子,把头埋在甄妮身上,身体却挤压着甄妮。“你真香,馋死我了。”

“不行!”甄妮突然觉得丈夫很陌生。

自从自己有了孩子以来,孩子已经成为她的生活重心。

现在突然一个大男人埋在她怀里,她扭头看看身边睡觉的孩子,把丈夫推到一边去,不再理会他。

 

 
 (未完待续)
 
 连载不够看?想先睹为快?

《欲望奥克兰》实体书现在已经在以下地方发售,赶紧去入手吧!

新西兰华文书店
地址:672 Dominion Road Balmoral,电话:09 6231683

西区  金苹果超市 193 Universal Drive, Henderson

东区 聚德轩酒家

东区 中国城 得冠茶行

欲望奥克兰-704-396.jpg



版权声明:谭厚文 著 上海:文汇出版社 2018年6月版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