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欲望奥克兰
作者: 谭谭
简介: 谭厚文(Tina Tan),女,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2003年赴新西兰求学,获梅西大学商科学位。20年中国和新西兰传媒工作经验,曾任职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执行董事。邮箱:tina_innz@hotmail.com

【欲望奥克兰】第七部 第8章:再见 让一切随风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5:48
分享到:

6个月后,在新西兰法庭,徐安杰作为污点证人站在证人席上,指认彪哥是劫持他的罪犯。

彪哥一伙黑社会经过新西兰警方和国际缉毒警察的合作,团伙成员全部被抓获。

彪哥团伙杀害麦克,劫持徐安杰和peter作为人质的犯罪事实,在警方严密调查取证后,提交给法庭的证据确凿,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彪哥一伙被陪审团一致裁定有罪!

法官正义的棒槌落下,彪哥被判终生监禁,不得保释!

 

徐安杰的安捷金融公司由于不能如期偿还保证金客户的资金而被法院下令清盘,徐安杰被法庭当庭宣布破产,法院指派了清盘师接手管理徐安杰的公司。

在William的担保下,徐安杰提交100万纽币保释金获准保释,等候法院择日开庭另案审理关于徐安杰是否协助麦克洗钱的案件。

由于警方还没有向法庭提供具有说服力的证据,徐安杰被控洗钱一案,法院裁定延期再开庭。

徐安杰通过律师向新西兰法院申请暂时离开奥克兰前往中国探望家人,获准后,他购买了一张回成都的机票。

在律师的陪伴下登上国际航班旋梯的那瞬间,徐安杰抬头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奥克兰蔚蓝色的天空,心里默默说道:“再见了,奥克兰!再见了我美丽的女神,再见了我的青春岁月。”

 

康世民的连体别墅完工典礼也在奥克兰著名的地产中介大楼举办。

盛大的典礼上,康世民和合作伙伴律师Steven、Kevin以及工程监事Tony站在用香槟酒杯堆起来的小山面前,在一片祝贺声中,和着愉悦的音乐共同打开一瓶巨大的香槟酒,随着一声启瓶的巨响,白色的酒沫顺着酒瓶口往下流淌,他们合力举起酒瓶,往酒杯里斟酒。

现场彩球缤纷,人声鼎沸,喜气洋洋。

奥克兰,梦幻的都市,成就了不同的人生!

 
(完)
 
 

《欲望奥克兰》实体书现在已经在以下地方发售,赶紧去入手吧!

新西兰华文书店
地址:672 Dominion Road Balmoral,电话:09 6231683

西区  金苹果超市 193 Universal Drive, Henderson

东区 聚德轩酒家

东区 中国城 得冠茶行

欲望奥克兰-704-396.jpg



版权声明:谭厚文 著 上海:文汇出版社 2018年6月版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