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园艺
作者: 小笨笨
简介: 新西兰园艺百科。您需要的、感兴趣的、找不到的、想不到的、搞不懂的,这些有用的知识和信息,笨笨都尽力传达给您,所有文章都在这里。我是园艺顾问小笨笨,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愿人与自然永远和谐相处,世界美丽处处充满爱!欢迎添加我的微信号:zhangbingqian101

新西兰十一月居家种植指南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8:50
分享到:

351495117320580.jpg

本月开始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植物失水,以及之后各种损伤。很多问题,例如感染真菌病、枯叶、落叶、落花、落果、果实开裂,问题的根源都是因为没有及时或者正确的浇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月适合种植甜玉米

8.jpg
本月适合种植各种香草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夏季绣球花和凤仙花的搭配:同属于耐阴怕晒的植物,所以这个组合可以用在阴或半阴或者只有上午阳光的地方。用绣球花做背景、凤仙花来拼边。白色和蓝色是正式风格的用色。也可以用鲜艳色彩品种的两种花进行搭配。

18.jpg
剑兰(Gladiolis),要去花店球根区购买,要种在阳光充足处。现在种下去会在夏末秋初开花。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要正确的覆盖(mulch)图中的环形区域,达到保湿的效果。不要铺太厚,不要里树干太近。

23.jpg
容器中种植的矮牵牛、美人樱、半边莲的混种,非常流行的夏季一年生花卉的设计搭配,与之前的图用的是一样的植物,但是不同的配色,也很漂亮。

24.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笨笨的微信公众号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