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她在新西兰
作者: 晓童
简介: 晓童,食品营养硕士,私人营养健康管理师。原500强技术人员,2014年移居新西兰的双胞胎妈妈。分享全面、实用、有温度的健康知识&育儿点滴。分享新西兰华人女性的独特视角&生活。运营新西兰原创营养公众号“她在新西兰” 专注营养、运动、事业、亲子。最大的心愿:与身边的女性朋友,一起稳坐又美又能干、不怂不焦虑的家庭健康领袖。

轻食 l 新西兰华人妈妈原创lunchbox营养菜谱(初秋篇)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5:41
分享到:

新学期开始!每天做午餐简直是对家长的锻(jian)炼(ao)!

新西兰最会做lunchbox的华人妈妈Mon + 营养师馆家晓童

联手推出 {lunchbox初秋营养菜谱} 

另有两个福利:

1. 如何把晚餐、第二天午餐一起做出来?

2. 如何自己做健康的果酱Chia Jam(奇亚籽酱)

各种口味的寿司 哪里来的呢?

头一天晚上的晚餐哦!

周日晚的家庭大餐!

 

配上miso soup, 完美的周日。

参考资料

https://www.nutritionfoundation.org.nz/nutrition-facts/healthy-eating-for-all-ages/children

https://www.health.govt.nz/system/files/documents/publications/food-nutrition-guidelines-healthy-children-young-people-background-paper-feb15-v2.pdf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