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行者
作者: 行者
简介: 热衷于旅行、探险、摄影。每个人一生必须读懂一本书,唯有地球之书终其一生也难览尽。足迹所至,收获的是人生的财富与力量。寻找一份内心的平静,放飞心中的梦想,路多远,走多远。

除夕 我的开心一天

发布时间:2018-02-16 16:14:49
分享到:

今天是除夕,我的ABC幼儿园为中国的宝宝举行庆祝活动。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有点紧张。妈妈特意从中国给我买了一件唐装去赴会。

幼儿园请来很多中国的爷爷、奶奶为我们表演节目。

我还小,看不懂,看看就想打哈欠。

 

这个"中国功夫"有点精采。

 

我最喜欢我们班的Nick阿姨真多才多艺。

 

幼儿园还为我们包饺子,我也想学学,妈妈在教我。

 

有点搞不定。

慢慢有进步了。

动作太大了。

虽然还不会,我感到很好玩。

我的同学,我还叫不上他的名字,他喜欢一个人坐着,也不讲话。不像我话多得阿姨也嫌烦,还好,我讲的中国话,她们听不懂。

我带妈妈、爷爷奶奶参观我们幼儿园,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

吃中午饭了,老外的午饭就简单。

吃过午饭回家了,奶奶带我去了"佛光山",我不懂她们在干什么,就照着她们学呗。

晚上我们一家在一起高兴的吃年夜饭。不知什么原因,今天的菜比平时多很多。

奶奶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很开心。

为了拿这个红包,我练习了好多天。

快乐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给大家打个招呼,文章是我委托爷爷写的,但我就是这么想的。明天就过年了,最好天天过年。(标题的照片是去年过年与前总理的合影,我很幸运)

新年快乐

乐乐二月十六日于奥克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